2003-10-30 02:56:13J-PIGLET

I am alone.

我的神經系統與精神狀態,都已經快要崩潰了!

眼看著下一個月份的到來,代表著一波又一波的coursework要完成。

上課內容,似懂非懂。

期刊教材,有看沒有懂。甚至,很多都還沒有看。

題目呢,不怎麼理解,同時還很龐大,搭配上述兩者,更突顯出它的領域有多遼闊,多艱深。

參考書目,手腳比人家慢,大部分都被借光了,要不就是預定了。

先天不足,後天失調。

同時,我拼了命壓抑內心被撕裂的情緒,克制思念的煎熬,麻木痛苦的知覺。


能與我心靈相通的好朋友,在台灣。

能任我抱怨發脾氣的父母,在台灣。

所有能讓我抒解壓力的方式,在台灣。

在英國,除了唸書與唸書的壓力之外,我什麼都沒有。

我只有自己。

我的感覺,好孤單,好茫然,好無助。

天啊!!!

我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這是什麼生活?

這好像又回到了四年前,那行屍走肉、醉生夢死的畫面。

感覺自己,就快要,分崩離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