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7 06:50:27J-PIGLET

He…

他…

宿舍的火警演習講座,他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當時我偷瞄了好幾次他的三星小手機。

某天早上上課的途中遇到他,他親切地對我說:Good Morning!

曾經在宿舍大門口遇到他正在開門。太好了,我省去拿卡片的功夫。跟他說了聲:Thank you。

上Research Methods看過他,原來他也是商學院的學生。

我一直以為他是韓國人…直到聽見他一口流利的國語(標準),還有很流利的英語(聽說可能是BBC),我才知道,原來,他應該是中國人。

他長得一般,皮膚白白的,眉毛粗粗的,眼睛細長、小小的,不笑的時候也看不見眼球的那種。看起來像弟弟般的男孩,人很親切、也很有禮貌。

然而這一切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當我今天正在賴床的時候(想準備賴到九點鐘再起床),八點三十二分,電話響起:

「喂!妳要不要下來看那個長得像妳男朋友的帥哥啊?再不來,他就要走了啦!」

雖然睡意瀰漫著我的神經,但我仍興沖沖地向二樓去。到了餐廳,經過【當紅偶像團體】☆瓦斯兄妹☆成員中的妹妹指點,說那位跟我們家小豬長得很像的帥哥,正在廚房洗碗。

我緩步走去,只看了背影,跟一點點側面…

原來期待已久的小豬的複製品,就是早已謀面多次的——

《韓國》男孩!! @_@" (滿臉豆花)

瓦斯妹妹,妳說,到底哪裡像啊?!

這是一個裝肖維的年代,也是流行「大家來找碴」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