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3:01:47小珮

陽光‧藍天‧海洋‧雞蛋花--湛藍的峇里島

【海,就該這般的藍】
海藍藍的天、海藍藍的水,峇里島是一片純粹的湛藍
在台灣,藍代表著憂鬱;
在峇里島,藍代表著希望。

一早起來 望見這片沙灘
有一種”睡覺真是浪費時間”的感嘆
要是能多待個幾天,多看幾眼這樣的海
該有多好啊~~~~
若是在這待上十天半個月
我想,永遠不會嫌太久的!
峇里島就是這樣的讓人戀戀不捨

我喜歡腳丫子踩在沙灘上的刺痛
也喜歡海水沖洗小腿的清涼
沒多親近沙灘… 心中有點小遺憾
但,有了遺憾,它才變得更美,也才更讓人擁有期待

下一次,要多撥點時間給沙灘和海水
要靜靜的坐著
聽海聲、看海浪、吹海風……

這可說是最讓我念念不忘的了---飯店的早餐
鬆軟的蛋餅,隨便點幾樣內餡,怎麼配怎麼好吃
外酥內軟的鬆餅,淋上蜂蜜,簡直是人間美味
還有現榨的果汁,再加上我愛吃的蕃茄
現在回想,口水都快忍不住了
套句雅雅說的話:真的是好吃到舌頭都融化了!
這是飯店的某一個角落
左邊那棵開著白花的樹是當地最具代表性、最氾濫的雞蛋花
白色的花瓣配上黃色的花蕊,很清純可愛吧!
不過遠遠地就聞到它濃濃的花香…
剛開始不太習慣,
後來最想帶回來的紀念品卻是一棵雞蛋花

現在閉著眼睛,還隱約聞得到那股甜甜的花香呢!
這是當地有名的水上樂園
和台灣的八仙水上樂園是同性質的
不同的是,它的水是海水淡化而來
在裡面游泳浮力特強啊!
而且它沒有八仙的炎熱
也沒有八仙燙腳的地板
更沒有八仙排死人不償命的隊伍

遮陽的樹、涼涼的風
一不小心還會打噴嚏呢!

我喜歡它安全而不過度的刺激,
上一次來峇里島已經來過了
第二次玩還是意猶未盡呀!


頭上的草帽是當地旅行社送的
拿來拍照後,一直放在車上
後來不知不覺的 竟不見啦!
可能是旅行社回收去了吧 @@
神奇的是,八個人中 沒有人察覺耶!

綠茶(當地導遊)這招厲害!
這張是大合照~
大家展示著水上樂園附贈的紋身和指甲彩繪

我選了指甲彩繪,而且還是水藍色的 @@
想說要玩 就大膽一點
沒想到一不小心,居然變成藍魔女

一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吧 呵
人不輕狂枉少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