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3 18:27:36長生

期盼相遇~

 
期盼相遇~
 
茫茫人海中與你相遇,
是機緣、是巧合,都屬不易,
短短相逢的日子裡,
的確~已留下痕跡~
你的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一絲一絲打動我桎梏的心;
你的活潑開朗、心思細膩,把有形的距離幻化為無形。
是你~因為是你~
期盼~一朝相遇~

現實生活裡,是否嘗盡相思才會珍惜,
茫茫人海中,是否還能遇到真心如你,
豈料再現~牛郎織女~~
我說~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說~請給我勇氣離開你;
期盼~來生相遇~~

baby~可知我多麼想你~
分離的日子,像經過好幾個世紀,
baby~可知我多麼想你~
擁你在懷裡,似乎世界已沒有四季~

癸未年蒲月

上一篇:惜緣

下一篇:衷心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