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7 09:42:37長生

隨想~

 
隨想~
 
我喜歡午後的陽光均勻地洒在我身上,
懶洋洋地坐在遠離人群的一旁,
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清閒和舒暢,
我常想~一些人、一些事,
感覺真是不錯。
有時也會懷疑?它們是如何走入我的世界,
不過我喜歡一切和我有關的,
是快樂的也好、不順暢的也好,
等到數十年後,嗯~
通通都成為獨一無二的古董了呢,

清涼的風,稀疏的樹蔭下,
總會勾動人生的斑紋,
軍旅這漫漫長路,才糊里糊塗的邁出了一步,
是進好?是退好?現在似乎還太早,
但我不願讓它成為事實〝莫名地轉了一輩子〞,
累了自己,也苦了別人。

陽光又暖暖地洒在身上,信心萌芽~
風兒又輕盈地穿過這片天地,我無須畏懼~
深深地、穩穩地,吸了幾口氣,
告訴自己~要更充實我所肩負的行囊!
庚午年

上一篇:智慧~

下一篇:夢幻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