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4:07:16長生

每一點成就喜悅

 
每一點成就喜悅
 
厲害~
手邊有借回來的片子五六十片,
已經連續幾天看到兩點多,
今天比較誇張,
睡到十二點多~~
我越來越會睡了~
用心理諮商師的說法~
我要為「每一點成就喜悅」~
不要太悲觀~~哈哈~
下次是不是要睡不起來~那就更酷了!!
完了~腦袋撞壞了~
還有,昨天~
心理諮商師問我:「你覺得你是怎樣的人?」
我說:「矛盾的人~」
「恩~你應該說~你是理性和感性兼具的,是嗎~」
「恩~或許像你說的,但是很兩極~」
「恩~很好~」(愕~是以後有北極企鵝和南極熊~很好嗎?)
「你在這張紙上寫一個完整的句子」
我寫~「不自恕謂強,不強人謂恕!」
「恩~你很有學問歐~」(愕~對一個不學無術的我這樣說~真會安慰人~)
「謝謝~」(然後又問答一堆~回想起來~呵呵)

我在寫什麼~自己也越來越不懂了~
丙戌年荔月 伏墨

上一篇:寶劍方從磨礪出

下一篇:求不得~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