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25:30

幾個小時後

就是我家胖子的22歲生日啦~我們明天要上台中去玩

詳細情況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報備啦~不過應該不是很好玩
畢竟我們人生地不熟的~他主要也是要去找人啦
所以囉~我會硬拉他拍醜醜的照片的
有他入鏡~我會顯得更瘦啦~哈哈哈

還有呀~到時就可以看到我醜醜的頭髮了~超像學生妹的
很可惜沒有讓妳們先看過長的樣子~這樣妳們應該就會知道我為什麼一直吵著說很醜了
上次沒去參加聚會~心裡挺過意不去的
那陣子陪胖子上台南~結果把自己身體搞得有點差
以至於我不能去陪大家聊天談心~心裡很後悔

下次我如果再沒出現的話~大家儘量來我家打我好了(逃)

上一篇:你~好樣的

下一篇:懶懶的讀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