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23:40:37pa-i

犯錯

最近的新聞紅翻天

就 吳立委的事件~

 

瞬間讓我聯想到 

原來 我也曾是幫兇

我也是 那個被人唾棄的角色

 

縱然他也是公眾人物

只是

他不需要靠龐大人脈來支撐自己的存在

只是

我不是大家口中的氣質美女

 

或者 甚至該說

連被偷拍的資格都沒有咧

 

看到新聞

心是有痛那麼一下的

卻仍是指桑罵槐的咒罵了吳先生一頓

有些歇斯底里的就是想責怪那些以為犯了錯後只需要道歉的無賴

 

你們就只要低下頭說 我錯了

然後就以為沒事了

卻從沒想過我們該怎麼回到原點

她們回不了

我們又怎能回的了

 

那個錯

僅會成為我們該負責 該背負一輩子的缺疤

你們 總樂的袖手旁觀

 

 

往往 你們自以為一切風平浪靜

但總永遠平息不了我們彼此間的波濤 蕩漾

上一篇:我愛他

下一篇: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