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3:41:07pa-i

我愛他

最近聽到一首歌

歌詞裡寫到: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我不想醒來"

 

好像 有點痛

心有點痛

不想承認是自己笨

一直堅信會是永久

是因為我不想親手破壞這個遊戲規則

 

 

 

那天 在同事的車上

對於搜尋他的雷達還是太強

兩台車交會的一瞬間 我竟可以準確看到他的車他的人

在 完全沒有預警的狀態下~

不曉得 是 我幸運

    還是他倒楣

 

 

"我愛他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也許 就像右手指上的傷疤一樣

會緊緊的 跟著我一輩子

即使那道被吊扇切到的傷口早已癒合~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是吧

他一開始的笑容

卻被最後的無情取代

我是無理取鬧 是荒唐

 

結束 究竟是誰說了算

又或者 結束的定義該是什麼

上一篇:看開?

下一篇: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