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0:07:15pa-i

存在感

清算

今天將去年一整年他所"贊助"的錢結算

 

如同今年我強要來的紅包一樣

較前年相比 少了一半

 

我沒有計較錢的多少

我只是 在要一份存在的真實感

 

謝謝他仍不吝嗇的給了

就算他是心不甘情不願

或者 是被迫是不得已

 

 

我揍了他好幾拳

就因為他讓我在一小時內從羅東奔到宜蘭 再從宜蘭奔回羅東

總還是忍不住抱怨了幾句

 

但我忘了

他已不是我的誰 我 憑什麼

憑什麼在接受施捨後還埋怨舟車勞頓

資格 早已不符

 

 

我得說服自己

只是在證明自己的存在感

而不是 還愛著

上一篇:愛過

下一篇: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