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2:33:39pa-i

棋子




原來我
   是棋子



你說不要我再出現
卻又說你只想好好照顧我


你說我們已經沒有關係
卻又說你希望我過的好


你說要我別去尋找你身處何處
卻又說你一定會接我電話


你說我要自己做決定
卻又說我沒必要踏出國門



你一再一再地重複著
我們 不是情人
   不是朋友
   只是陌生人

卻又一再一再地堅持著
你是我的後盾


你知道這是種什麼樣的心酸嗎?

是棋子
是你手中那條隱形線牽引著的棋子


我可以被你主導著 起手無回
也可以讓你決定著 犧牲奉獻

你不要的小兵小卒
何必又信誓旦旦地保證會善待


是你做的了主?
還是對方操生殺大權?




怎麼
  我舉的白旗 總不算數


上一篇:時間 • 影子

下一篇: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