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1:11:11pa-i

搬家2



       好笑的對話
       白痴的對話
   
       每隔一段時間總會出現在我們之間

  
          什麼叫我們沒有關係了
          然後又說我一定會接你電話

       是你腦筋有問題
       還是你以為我的頭殼壞掉





我猜到了你搬家
今天
你也承認了你搬了家

很好
表示我的能力沒退步

我說過
我就是你



已經早已不過問我的事的你
居然要求我不要尋找


是吧
我們太了解彼此了


你知道我的專長
我也看穿你說不理睬背後的陰謀


很配
也很心機



氣炸

承蒙你這麼看的起我搜尋的能力
找不到是不是太對不起你了
我這樣的問了自己

也問了你

一直都是我在拼了命的尋找
一直都是你在無期限的躲藏


求?
是求我嗎?


那我也該求求你
放我的愛一條生路吧


你要怎麼做我管不著
但 請別埋葬我的相信



上一篇:飛翔

下一篇:時間 • 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