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4:53:36pa-i

飛翔




       有一種堅持 是永遠不會改變

       卻有一種矛盾是 永遠都只能是矛盾








和好友討論著出國打工的事宜


已經很久沒插手我的決定的你
當我告知你這個提議時

意外的
你即時回了”沒有必要”這四個字




是吧
一部份是因為你
你總不想讓我前往需要護照的地方
所以我想出去看看

一部份是因為我
我想給自己一個活在沒有你的生活圈的機會


我”告知”你
並不是在徵求你的同意

雖然 老實說
我對你的反應感到有點竊喜



你已證明了:沒有我 你一樣活得很好很快樂
但 怎麼你卻不願給我一個能證明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的機會


沒錯
一直是我不想離開這個溫暖的保護網
但 別忘了
是你親手將我從高空拋下
要我看清楚粉身碎骨的殘酷


我相信
我很想相信
只是我看不到你說的”希望我過的很好就好”的任何蛛絲馬跡

我好不好
對你來說真的重要嗎
你確定你的不理不睬對我就真的好嗎


也許 是我得不斷的自己嘗試
也許 你說的好是我得自行處理


別再說你的希望
也別再說你要照顧我

你再也不會做到的
就請你
收回你對你的期盼
收回你對我的謊言


不要
讓我們只能擁抱著彼此的遺憾與偽裝



我相信你會為我好
但是 你狠絕地毀了這個牢不可破的信任
就算我相信 又如何
在你眼裡只是一再地證明我的愚蠢


我相信我愛你
但是 你卻從不相信
就算我堅信 又如何

上一篇:七 • 繫

下一篇:搬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