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9:37:24Paggy Liu

§★Because I love you★§

最喜歡的一首西洋音樂『Because I love you』,恰似今天的心情,因為我愛你。

當年在學校的迎新舞會,聽到這首『Because I love you』,只能用「一見鍾情」來形容,不僅是當時西門町店家的開門必播經典,也是全台舞廳的慢舞高潮歌曲。

『Because I love you』不只旋律優美,更呈現了人們內心深處最誠實的自己,歌詞細膩地刻劃著人們對愛情的渴望、不安、掙扎、破繭與自覺的完整歷程;營造出令人難以割捨的淡淡幽情,不時緊緊鎖住你我的思緒。

以為早已被生活麻痺的感受,仍鮮活的在心底跳躍著,原來,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地說出來!葛倫麥德羅Glenn Medeiros的音樂及聲音,讓我們的愛情甦醒,也讓我們重新肯定及找回自己。

一位好的歌手會喚醒我們愛人或是被愛的能力,這就是音樂的魔力。

這首老歌,在傾聽的當下,一直有種酸楚的情緒,不遠不近的距離,總會勾起年少輕狂的種種回憶,它始終是每一個年代,永遠的情歌No.1-Because I love you!

恰似今天的心情,寫給我最親愛的----你。



Because I love you(因為我愛你)

If I got down on my knees and I pleaded with you
如果我跪下雙膝向你祈求寬恕
If I cross a million oceans just to be with you
如果我橫越億萬個海洋只為與你相守
Would you ever let me down
是否你依然會讓我失望

If I climbed the highest mountain
如果我攀上最高的山峰
just to hold you tight
只為了緊抱著你
If I said that I would love you every single night
如果說每一個孤單的夜,我都深愛著你
Would you ever let me down
是否你依然會讓我失望

Well, I’m sorry if it sounds kind of sad
嗯,抱歉這些話聽起來有點傷感
It’s just that I’m worry, so worry
只因為我很擔心
that you’ll let me down
你會讓我失望

Because I love you
因為我愛你
I love you, love you
我愛你..........
So don’t let me down
所以別讓我失望

If I swam the longest river just to call your name
如果我游過最長的河流,只為了呼喚你的名字
If I said the way I feel for you would never change
如果我說對妳的感覺永遠不變
Would you ever fool around
是否你會覺得被愚弄


Written by Paggy on 02 Oc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