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2:08:46Paggy Liu

§★留言版經典實錄?★§


如何在網海中搶得先機,要在眾多布落格 (or 網路交友)的互動中殺出血路,各位朋友們,請務必花些心思。

其實,回覆留言,就像在處理各項疑難雜症,比寫文章還有趣,這是一種「體驗型」的人生。

今天,就整理一些留言版上,令人爆笑、誇張的經典案例。

Come on!

【臉上貼金型】
老愛自誇,常被女網友騷擾?>>>事情絕不是那麼簡單的啦!!(PS~沛姬應該去當007,任何前後矛盾的兩造供詞都攤在陽光下,馬上現形,哈哈。)

【罐頭留言型】
愛慕對象太多,就算半夜昏睡,也不怕寫錯人名,它像制服one size,統一「標準規格」;再用「複製」「貼上」的功能。>>>一家烤肉萬家香,這種人最沒誠意了,謝謝,再聯絡!

【臭屁誇大型】
喜歡炫燿他有多了得,有幾棟房子、幾輛車子,事業橫跨幾大洲....>>>現實可能是個俗辣,一到網路,他最闊!即使有點錢,卻沒人品。(沒事唸佛佈施吧,別在這浪費時間啦)

【亂槍打鳥型】
半路殺出程咬金,不熟也裝熟,沿路留下電話號碼,像發廣告傳單似的;到處掃街拜票,懇請幫忙衝衝人氣....準備年底競選立委啊?>>>幼稚程度70%,不管是好男人還是壞男人,我最討厭的是笨男人。

【口是心非型】
從去年講到今年,付費網站快到期,將關版離去?問了N遍E-Mail,繼續保持聯繫?>>>花開又花落,揮揮衣袖哪裡也不去,依然每天沈迷在網海。(這種傢伙我根本就懶得回覆)

【壯士斷腕型】
成天幻想在網上愛得死去活來,「自編自導自演」的情境大師,老寫一些文辭並茂、肉麻當有趣的的告白,讓人摸不著頭緒。>>>那感覺怎麼形容呢?(皺眉)太誇張有點濫情....實在很想用衝鋒槍發射BB彈。

【耍冷笑話型】
專丟一些沒有意義哼哼哈哈的冷水球(令人看不懂的笑話?)>>>這是要翻跟斗....還是....有辦抽獎嗎?誰來告訴我阿)))))))))))

【臨時測驗型】
有事、沒事給你貼個猜猜猜,沒啥營養的。(你如果在路上看到有人掉了兩張1000元大鈔,你會怎麼做?)>>>哇哩,有夠冷的啦。

【莫名其妙型】
一些狗屁拉雜的專業建議、房貸推薦、生涯規劃,或抄一些風花雪月的情詩大全,即使版上失火、沛姬被外星人綁架,也渾然不覺>>>真是佔了毛坑不拉屎,令人不知所云。

【減肥廣告型】
你慢慢減吧!減肥減到死....乖!!加油...one more, two more.....

【注音搞笑型】
有時小小錯字,在所難免,標點符號沒一個是正確的,還中英夾雜,錯字連篇咧。>>>『....我朋友的性事(姓氏)粉特別....』『....我肛交(剛交)完一份報告.....』(我...我可不是偷窺狂喔!)

【滿腦精蟲型】
老愛問一些過於隱私的問題、三圍、身高、體重,和性經驗或是交過幾任男友、有無性高潮等。>>>就是有那種無聊的王八蛋,瞬間有種想要磨菜刀的衝動。

【滿腹牢騷型】
窮愁潦倒、求告無門、氣餒、頹廢、喪志、憂鬱、無精打采、憂容滿面、一蹶不振、腰酸背痛、精關不固、陽萎早洩.....>>>把這裡當成龍山寺,指點迷津啊?這類的人優柔寡斷難以做決定,很想捅他二刀。

【假裝可愛型】
喜歡用花俏的字眼ㄉ、ㄋ、ㄇ,或是流行的網路火星文;這些ㄅㄆㄇㄈ注音符號,實在令人看的眼花撩亂,腦袋有點跟不上。

【沒事找碴型】
不要哪壺不開提那壺的亂發表一些意見或惡意搗蛋!>>>這個時候到底該考驗自己的EQ?還是別讓自己得內傷,真需要好好想想?

【僅供參考型】
藝術沙龍照(婚紗照)>>>現實總是殘酷的,相見不如不見。(咦,我好像岔題了?^0^)

好啦,好啦,就把心得寫到這裡!


稍息之後,不敬禮解散。


Written by Paggy on 01 Sep,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