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3:09:44Paggy Liu

§★我的青春無敵Ⅱ★§


連續幾天和死黨喝茶、逛街、SPA、三溫暖,夜夜笙歌....掀開壓力鍋 做做貴婦也不錯。

人生在世,難得知己,十幾年來,真誠相濡以沬的情感,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再一次發現台北的天空是如此美麗。

只是,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明年的明年,我們以後還會常相聚嗎?

珍惜這些最佳損友,雖然常常有了異性忘了人性,卻總是惦記著、留心著彼此的消息,曾經一起走過的年輕歲月,充實、豐富了我的生活「好友!謝謝妳們喔!」

縱使,生命中會有許多關卡,或歡笑、或掉淚......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並不孤單。



卸下面具以後,我們會看見一個怎樣的自己?

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實;我不漂亮,可是我很有氣質;我不堅強,可是我很懂事。

走過自恃年輕的歲月,你在等誰?誰又在等你?還記得堅持過什麼嗎?如果真的早些時候我們遇見,真的會比較幸福?真的會有結局嗎?

什麼時候開始,已經習慣了這類前後留有餘地的句子,如果怎樣怎樣,假如怎樣怎樣。

眼看著身邊好友們都有好的歸宿,不禁莫名的感傷。

願別過之後的路,我想緊緊握住你的手,讓我們嘴角上揚,永遠不要哀傷....。



Written by Paggy on 09 Apr,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