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17:24:50小芝

給老公的回信

這封信是我回給老公的信
或許因為他隻身在外工作
所以感觸特別多
他寫了一封"感觸"給我
但是我希望他能以平常心來看待任何事
不要讓情緒隨之飛舞而不定

***************************************

這些人是你帶的,
他們是否盡心盡力?是否完成工作?
你應該是最清楚的....
別把自己陷在"加班"的迷思中,
加班並不代表一個人的優秀和努力工作....也不代表這個人一定很好,
我想這些道理你都知道,
是因為你一個人隻身在外工作,
所以讓你特別多愁善感吧!
可能一點點小事.....都會激發你內心的波濤.

人生旅途中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合則來...不合則去....
別人是否抱有感激之心,
我們無須去評斷也不須執著與此,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凡事皆放寬心胸來看待,
就不會把自己圍在圈圈裏而走不出來.

還有其實你並不孤單也不寂寞,
雖然我和孩子都沒有在你身邊,
但是我們的心是緊緊相繫的.
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的悲歡離合,
或許這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以平常心來看待一切,
自然就會渡過所有的艱難.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