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0:27:02Page

【M】上課後的小熙甜心

連續上了二天的課。好累啊~~~

特別是吃了醫生開的止痛藥,會有嗜睡的狀態,星期天的下午,我發誓,我真的忍不住“肚菇”了.....而且老天爺並沒有就這樣放過我,冷氣從縫裡鑽出來,還是吹到我的頭,所以我只好又犯了頭痛的毛病。最後排的學長很盡力的幫我全都關上了,卻還是不舒服,想想真是不好意思,我猜,八成是因為這二天都沒有睡好,所以已經很敏感的頭只好更敏感了....(我現在在家幾乎已經是完全不吹冷氣了,還真是節能減碳)

國揚看我整節課都揉頭,很關心跑來問我「還好嗎?」後來又問了我一次「是不是有頭風啊?」,我倒是第一次聽到這詞與自己的連結,開玩笑的回答「對啊,月子沒有做好~~」#%$#W$%&&%,畢竟不舒服是自己身體的事情,也不好意思讓同學過於擔心....

我是很喜歡上課的。
學長姐因為我在班版上po的資料,紛紛對我表達感謝,還有許多人誇讚我的整理歸納能力,連“班寶”這種隆重不敢當的稱呼都來了,有學長姐問我,是不是都拿個小本子一邊玩一邊記下來?其實呀,只要不提到數字,對大部分發生的短暫記憶抓到重點是OK的。不過dear page,可愛的佩芝,有妳真好,妳真是太棒了,...這種暱稱與讚美聽起來還真是甜滋滋呢~~

或者本來就有在寫新聞台的我,對於資料整理或者當天發生的事情紀錄的心得累積,乃至於平常對人的觀察,也多少發揮效力了吧。


好了,切入重點。

話說下課後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居然是約好星期一要見面的小玄子。

回了電,直接改約成馬上,而當時頭痛的狀態其實到了一個緊繃,很不知死活的故意忽略,懶的想太多.....想著可以快點跟小熙見面也不賴。

看到可愛的小熙,我有種“天呀~~~~”的感覺。
心中暗自“咒罵”小玄子,居然讓我看到這麼“血淋淋”的場面。

話說可憐的小熙被倒下來的折疊桌砸到臉,眼睛腫了起來,還貼了膠帶,青青紅紅的,還有些藥膏的痕跡,看了真的好捨不得,而原來,這一切都發生在當天下午,可憐的小熙才剛從榮總急診回來,驚魂甫定的。

這麼痛,小熙當然哭的很傷心。
於是乎,我見識到小朋友在餐廳裡大哭的實況轉播。

不過還好還好,小熙在喝完奶奶後,對阿姨我的熟悉度上升百分百,逐漸停止哭泣,先是背過頭去看別桌的漂亮媚妹,後來又開始表演吃花椰菜、玉米、番茄......老實說,小熙吃東西的樣子,真的很適合去拍波蜜果菜汁的廣告,也太好吃了點~~~


這次小熙比我上次看到又長大了好多好多。
會唱歌(小星星和王老先生有塊地),會叫阿姨,會kiss bye,會很大聲的叫媽咪,還是很會吃飯,牙齒也長的又白又大顆,很會爬樓梯,還會玩一角二角三角形,超好笑的.....希望小熙的傷口快點好,不然留下淡淡紅色的眼淚看了真是好可憐> <”




對了,小熙爬樓梯的時候表演跟阿姨親一個,結果我們就當著小玄子的眼前嘴對嘴香了一個......小玄子說這是小熙的初吻(我才不相信啦)...哈哈哈哈~~~~
我說小熙啊,你也沒吃虧,這也是阿姨好久不見的初吻喔~~~~




by page阿姨(有圖為證,到底是誰主動的?)
表演吃牛奶玉米
小玄子與可愛的小熙
(能有這麼有耐心的媽咪,小熙真幸福)
感謝小熙的爹爹全場照顧小熙,
讓我和小玄子有更多機會說上話
吃的津津有味
看到可憐的傷口嗎

中間那個其實是在飛吻,小熙這一吻飛的很高,
聽說是要飛到美國去送給可可的~~
合照^^
小玄子 2008-07-28 00:58:30

http://www.baby.url.tw/index.php?pl=498

我也寫好那一天的記錄了
請來看看

版主回應
哈哈,小玄子利用颱風夜,趕作業喔! 2008-07-28 01:47:40
可可媽 2008-07-23 02:05:57

小熙的傷口已經快要好了
等可可坐飛機回去
他早就已經忘了當初發生什麼代誌

我們回去台灣的日子,當然是指日可待啊!把我們國中全班同學的手指頭拿來數,一天數一隻,等全部數完,我們就到台灣了!(指日可待的指,是手指頭的指嗎?哈哈!)

版主回應
哼哼哼~~
這樣好久耶@@
我覺得你有欺騙我們感情的嫌疑.....
2008-07-28 01:46:50
小玄子 2008-07-22 15:17:04

啊!我不知道妳那天身體不舒服,早知道就要讓你早點回家休息

因為小熙受傷,本想早點回台北,才會突然想提早見面(因為小熙還穿睡衣出門)
不過我們好像忘記要帶小熙去玩具反斗城?

下次換我請客,不然不讓小熙跟阿姨嘴對嘴親吻,就這樣說定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本來是真的頭很痛。不過小熙外加牛奶鍋之後,page阿姨的頭痛就好了,嘴對嘴親一個,就開始大笑了,哈哈哈~~~


玩具反斗城是罪惡的深淵,不過我相信,小熙這麼乖,一定會有好表現的^_^

(希望可可媽跟可可真如外婆所說,指日可待的快回高雄......)

還有呀,可可媽呀,小熙受傷,小玄子又在那邊自言自語說,ㄚ優小熙我們叫可可回來台灣探望小熙...不過你面子可能沒有這麼大....之類的,這個未來婆婆很會碎碎唸,哈哈哈~~
2008-07-22 16:5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