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7:37:37Page

【M】萬聖節南瓜娃大戰人類民族救星

大家好,我是可可。

Geo ㄍㄡ ㄗㄨㄟ的可可啦。


我娘說,這套衣服是精心打扮的,強迫page阿姨要放在頭版頭條,反正我當太陽不小新聞台頭版頭條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了,而且我快要回台灣渡假了,所以要先排個預告版啦。想要一親芳澤或者找我拍廣告拍封面的,都免費喔...(page阿姨有堅持但書說大帥哥才免費,而且她全程都要緊緊的黏在帥哥旁邊~~不要喔~~~~可是我媽咪把經紀約簽給她了,她是我的駐台辦事處,我年紀那麼小,真的沒辦法反抗啊~~~~~~)

這是媽咪逼我學的『求南瓜舞』,聽說台灣最近蔬菜貴桑桑啊~~

叔叔阿姨你們往下看就知道我的功力了~~~




哈哈 夠多吧~~~

我在阿美利堅求來了那麼多南瓜,多到堆滿了整個農場呢。

回台灣再跳個求高麗菜舞好了.....

這樣你們來看我的時候,就可以免費讓你們帶回家做菜喔~~~~


哈哈哈~~~結果~~~~

我阿嬤說高麗菜其實是我阿公在梨山上面種的啦~~~~

哈ㄏ哈哈ㄏ~~~~我被我阿嬤瞪了啦.......




請大家繼續往下看文章啦。

我頭版頭當完了。

記得要找我拍廣告ㄛ。





記得ㄛ~~








10月31日在我們小時候是開心的一天。

因為可以放假,日曆上面的數字是喜氣洋洋的紅色,那是令人景仰懷念感佩的〝先總統 蔣公〞的誕辰紀念日,而在那之前的一個月,老師至少會在音樂課上要大家高聲唱一首叫做〝總統 蔣公紀念歌〞的歌,有多重要,看他在音樂課本出現的順序就能知道。

總統蔣公!您是人類的救星,您是世界的偉人。
總統蔣公!您是自由的燈塔,您是民主的長城。
內除軍閥,外抗強鄰,為正義而反共,圖民主之復興。
蔣公!蔣公!您不朽的精神,永遠領導我們。
反共必勝,建國必成,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大家都唱的很高興,腦海中絕對不可能浮現二十多年後,習慣於要被注目禮或者舉手禮致敬的蔣公雕像,也會習慣於常常被抗議人士潑了一堆油漆掛上白布還可憐兮兮的被人把臉給敲的滿目瘡痍。



對現在的台灣小小孩來說。
不大可能知道蔣公是誰了吧。
不過他們卻也同樣的慶祝著這一天,幼稚園老師大都會安排,集合了一群由父母精心裝扮,提著南瓜燈籠的娃娃兵,然後沿路喊著TRICK OR TREAT,諸如此類的化妝遊行或者外帶跳舞表演的晚會活動。HAPPY HALLOWEEN的歡樂氣氛籠罩著大家,雖說是西洋鬼節,也雖說不大可能像國外這樣在晚上隨意的敲著鄰居的大門,光明正大要糖吃的整體複製來台運作,不過我們可以由商店賣國旗的多或者賣南瓜飾品的賺錢來比較誰在現在特別火紅。


幸好,兩代的小朋友終究是開心的。

以前我們可以放假,可以有偉人,可以被激勵出不知道是真是假的愛國情操。現在的小朋友可以設計扮成各種角色人偶,可愛的可怕的可惡的,笑嘻嘻的洋腔洋調,當然管這叫雙語教學,花了很多學費砸出來的成果。

得意洋洋的是爸媽,看到孩子臉上的快樂笑容,也填補了自己缺少的某個區塊,搞不好還會機會教育的告誡小小孩,當年除了大浴巾窗簾布或者阿嬤抽屜裡的絲怕,辦家家酒的童年可沒有現在這種滾著毛呢邊的公主紗披肩或者會發光帶聲響的仙女權杖。

我們用著我們爸媽的那種語氣,語重心長的重複,你們現在幸福多囉......。



重點是小朋友。
他們才是真的民族救星國家棟樑什麼的。

特別放上幾張在國外生活的小朋友萬聖節裝扮。
可以發現媽媽為國爭光的程度。哈哈。
而我這不相干的page阿姨,
也一直慶幸能透過了新聞台某部份參與了他們可愛的生活。
(這些寶貝們更多有趣的故事也全都在我的友台連結裡喔。)



by Page
(沒有先徵得媽咪的同意,小太陽阿姨貼圖貼的有點批批挫~~~~)

這是超貼心的寶媚今年萬聖節打扮,是混搭風ㄛ

而且平常玩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穿,真是太聰明了。

為什麼寶媚放第一個啊,因為本來就是啊~~~

(超Q寶媚)
這是小小哲學家想想上場表演的企鵝裝

page阿姨說明年如果加上尾鰭可以變成殺人鯨....(真是爛主意)

超厲害的是,這,居然,是想想媽自己做的喔,到底是怎麼做的啊~~~

根本就像買的啦~~~

(ROOM FOR ONE)

強悍的小獅子今天是小蜜蜂

在家裡嗡嗡嗡嗡的爬個不停

媽咪一大早就讓他穿上工作服了

所以他就開始用膝蓋拖地板了

這衣服有個伏筆,但是page阿姨說這樣才聰明,不要隨便告訴別人。


(強悍的小獅子)

喬可可我這個太多爭議了啦

page阿姨覺得是綿羊,可是媽咪說真相是粉紅貴賓狗。

結果去路上要糖果的時候,還有人說是兔子啦。

到底是哪裏像兔子啊~~乾脆說我是一隻混血的漂白版長頸鹿好了~~~

還有要的糖果一個都沒吃到,都是我漂亮媽咪吃掉的,

我媽咪就是南曦啦,她說她沒有我紅,

要像結婚那種大事情才很偶而上一下頭版頭而已。


媽咪妳別擔心。不管怎樣我愛的都是妳。秀秀。



很懶的熙媽 2007-11-05 12:12:26

我也要幫小熙穿那麼可以&quot拖地&quot的衣服啦!!

版主回應
明年萬聖節就可以好好打扮ㄛ

拖地的話現在就可以
膝蓋綁兩塊布還有一個肚兜
放在地上就啟動了

哈哈
2007-11-05 12:51:22
茱力亞 2007-11-05 03:19:48

哇! 小綿羊(粉紅貴賓狗)跟小蜜蜂還有小企鵝真是超可愛,我倒是很想看這些小動物移動時,一定無比CUTE。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因為小小孩所以走動物路線嗎
寶媚已經有自主意識也愛漂亮
所以走公主仙子....路線
ㄏㄏㄏ
2007-11-05 09:25:07
我道易文 2007-11-05 01:08:37

真可愛

版主回應
嗯嗯 2007-11-05 09: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