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51:13Page

【M】Geo ㄍㄡ ㄗㄨㄟ的可可 一歲嚕!!!

可可,Keira,喬品睿,一歲,女,英台混血(你可以說中美混血....)。

10月26日生日囉!!!!而且更令人開心的是,她很快就要跟她媽咪回台灣“巡迴展覽”。想必屆時,Page阿姨我強烈的母愛,又有地方可以宣洩了,而新聞台應該又會被這小妮子的點點滴滴給佔據了吧。

想到這,我就不禁噗嗤的笑了出來。雖然可可媽到時候要長途跋涉的一個人帶可可回美國,不過我當然還是比較想要她們常常回來阿~~~,相信年紀輕輕就得過『全省合唱比賽第一名』好幾次的三民國中三年二十班阿姨們也都這樣覺得的。(我不是好漢,當然順便提一下當年勇)

照理說我應該是只要能上網,就一定會登入新聞台,登入新聞台,就一定會連結到可可媽的BBH去看看今天她們發生了什麼好玩或者“好口連”的事情。我想也有不少新聞台的讀者成了可可的粉絲吧~~~(說到這要吃醋一下,在我這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讀者,到那卻成了忠實的粉絲啦,還給我結起親家來,我就是在說你,不要看別人,婆婆還給我轉頭ㄌㄟ妳~~哈哈哈.......)。

回到正題,看了可可的生日照片,我除了對於她臉上塗了很多奶油巧克力感到非常好笑之外(小阿姨此創舉真是鬼斧神工的佳作),也不小心在看到她生日當天打預防針的照片時,我居然給他捨不得到眼睛紅紅的說。


突然發現。原來小朋友哭,爸媽會心疼,這件事情是真的。

當然我不是爸媽啦,我也看過可可哭,也看過可可媽在可可哭的時候,會嘟噥著捨不得喔捨不得喔....之類的安慰話語,也聽過可可媽對我說他跟著可可一起哭的動人故事。

不過,都沒有這次我看到可可的Dada,Tim先生臉上的表情,來的撼動。

可能我比較偏心,我一直都覺得,爸爸跟女兒之間的感情是很微妙的。

所以我光是看著Tim就這樣不發一語,緊抿嘴唇的握著可可的小手,
就覺得他是在忍耐中。

還有可可真的哭的很傷心,這種哭跟平常那種撒嬌或者做錯事的或者想要拒絕抗議什麼的哭是不同的,這種是無可奈何還有莫名奇妙的哭,身上偏偏又穿著粉藍色的生日T-shirt,看起來,可就更可憐了。

我想到奇樺形容給我聽他抱他兒子在醫院注射顯影劑的點點滴滴,他必須用全身的力量去壓著他的兒子,把心肝寶貝給狠狠的固定住,好方便醫生檢查,奇樺對我說,事後,他自己一個人,偷偷躲著,眼淚是用噴的出來。


這些那些,都不是沒有當爸媽經驗的人,可以感覺到的吧。
只能聽說,只能猜測,只能意會。


原來,我每次打電話給老爸大哭的時候,老爸也一定有心痛到。
而不只是聽聽而已,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後續連串的保護動作吧。
這樣下次不要太愛哭了,不然常常讓老爸捨不得,
八成也不算是一種孝順的表現,哈。






可可小乖乖,生日快樂!!!!!
給,依舊漂亮又充滿母愛的可可媽拍手!!!!!!




page阿姨我要怎樣才能加入也幫小孩過生日的行列呢@@

還有,原來,眼淚是這麼珍貴又觸動人心的東西。



by Page


哭的傷心的ㄌㄟ~~~
南瓜造型的圍兜兜,這是可可其中一個生日禮物
可可獨享整個蛋糕,臉上有蠟筆小新眉毛,還有朱砂痣~~
被送去洗澡的可可
根本和玩具反斗城賣的洋娃娃沒兩樣
不過是很貴的那種就對了
雨天 2007-11-03 13:39:39

好可愛喔!
妳什麼時候會有一個?
妳的也一定很可愛.....小小太陽

版主回應
關於這個問題。

不“戰”之罪。
不“站”之罪。
阿......
2007-11-03 13:44:57
Nancy 2007-10-31 11:33:52

歹勢歹勢!這幾天忙到爆,今天來看突然多了好多留言,都是衝著我們可可來的,好感動啊!!經紀約我不是早就簽給妳了嗎?不要給我裝傻!要抱要親可可的,趕快找Page預約喲!

還有,我問過可可爹,結果...Page妳真的想太多了!哈哈!他說他其實沒有很難過,因為打預防針不是壞事,如果可可是因為生病而挨針,他可能就會&quot冏&quot一下了!

版主回應
哈....對對
快找我預約
我不抽成的

我就知道我想太多@@

這下可好了..我這篇文章完全沒有立基點了
2007-10-31 11:41:59
英倫才藝美少女 2007-10-31 08:05:04

wow....那天得知可可又要返台,我的心情就開心到了極點,Nancy我看你要認命,你的女兒真的比你紅喔,呵呵,我想抱可可已經想很久了,小太陽阿姨拜託分我一下!!

版主回應
哈哈...我很大方的
隨便抱隨便抱
可可媽看經紀約要不要簽給我啦
2007-10-31 09: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