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3:30:13Page

【F】ㄋㄞˋㄇㄧˇ婆婆


晚上跟老媽去散步還DVD的時候,聊到堂哥可愛的小女兒蕙喬。
她才剛滿一歲,心臟開過刀,不過越長越好,也變很重了,而且跟人的互動也越來越不怕生,今天居然還大賞臉的讓我這其實很少見面的姑姑抱了一下。

老媽眉飛色舞的說,蕎蕎有一天被老媽一接過來,沒多久就一直趴在老媽的肩頭,而且動也不動喔。叔叔嬸嬸都過來逗她,但是蕎蕎就繼續趴著,搞得老媽很得意說哇,這小鬼在撒嬌ㄟ......後來大家認真觀察,蕎蕎根本就是睡著了。

嬸嬸當時就說,“ㄋㄞˋㄇㄧˇ婆婆”也太舒服了吧。



我問老媽,我聽不懂她講的這個故事,為什麼扯到爛泥婆婆。


只見老媽非常非常得意的對我說,大家都說老媽是蕎蕎的“ㄋㄞˋㄇㄧˇ婆婆”,而且這還是老媽自己發明的,老媽不急不緩的繼續解釋,因為這年頭,不是什麼東西都要加上奈米,有奈米的就最好嗎...所以她這個嬸婆那麼好,當然是蕎蕎的“奈米婆婆”。



我。
拜託。
看有那個好心的人。
真的讓老媽當婆婆吧。



哈哈。

PS.I AM JUST READY TO GO.......


by Page


懶貓 2007-08-23 00:25:08

小孩真的叫蕙喬嗎?這也太夢幻了!他的爸媽一定是韓劇迷~

版主回應
名字是他阿嬤取的
哈哈

不過理由是跟八字有關的
而且更妙的是
因為她爸媽一個屬兔一個屬蛇
所以他的蕙上面必須要有草
才會對爸媽好

ㄏㄏ 這邏輯也太妙了


還有....何蕙喬我們都會說他很會喬...
以後可以當立委之類的

關說一定第一名....
2007-08-23 00: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