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2:09:54Page

【M】帶媃媃看花燈

利用媃媃和岳岳來高雄玩,
我終於一圓去看高雄燈會的心願。

3月11日星期天是高雄燈會的最後一天,
我為了怕難停車,只好騎著機車帶柔柔一路殺到愛河。

看著媃媃身上披滿了大大小小的衣服,
實在是因為怕她路上著涼,
所以大家都把她當成曬衣架般的東掛西掛,
圍巾是姑婆(也就是我家胖媽)提供的,
外層的花花衣是媃媃媽咪的,
裡面橫條衣服是體格壯到不行的岳岳的,
還記得在出門之前我很無奈的搖著頭,
大叫說...
「看花燈明明就是一件很隆重的事情,為什麼把媃媃搞成這樣」
不過大人很會說謊,所有人都口徑一致的說,
「不會啊...明明就很漂亮啊....」
我只好眼睜睜的帶她出門。

利用這次的燈會,
我在家裡很認真的組裝了一個山豬造型燈籠,
拜新鮮感之賜,
二個小朋友很給面子的把玩了好一陣子。
個人覺得出產這種東西根本就是整大人的把戲,
小朋友怎麼可能會組裝這種那麼難的東西麻....
大人也真是可憐,為了面子,只好假裝很厲害的繼續搞下去@@

燈會主要是看了一場聲光秀。
還有聽著媃媃的童言童語。
我還教導她要用「五彩繽紛」來形容煙火,
她真的記起來了,
果然是非常超齡聰明的小朋友。


就這樣,
因為小朋友的突然來訪,
我總算去了高雄燈會,
挺不賴的,
很開心!!!


by 佩佩姑姑

照片是媃媃一直要我跟她合照,
我們只好臉貼著臉硬自拍一張
看到媃媃身上的衣服了吧...
真的是很另類@@
後面有高雄的高,
手機的照相功能有限,
大家請多多包涵。
2009年世運在高雄
表演秀的高潮
愛河橋上面也有2009世運在高雄
水舞,原住民拿著火把,旁邊還有會輪流亮燈的十二生肖
我組裝的山豬花燈正面
山豬花燈背面
很難...
相信我...
真的很難.....
南西 2007-03-14 12:53:26

你們在看燈會時
有沒有人一直盯著柔柔看啊?
果真是很另類的服裝秀!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自己也穿的亂七八糟的
我們倆個活像是鄉巴佬進城那樣

不過我們有一起唱英文歌
這樣算不算比較高級的鄉巴佬....
2007-03-14 13: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