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0:46:35哈!肆錒ㄅ☺**

╭★ 準 詛咒 ﹍【☼】

摁ˇ 今天
跟妹 去楽新光 吃大餐ˋˇˊ
壹開始 停好車 走走走
好多人@@
還聽到不遠處傳來 精舞門的聲音@@
心想: 不會芭 小豬你來楽!?
結果 真的肆小豬勒@@
哇 -ˇ-
他來台南辦簽唱會-ˇ-
呵呵 ‥
可肆 他正在簽名 沒看到表演- -
不太有興趣 
主持人又在叫人上台表演@@
咳咳‥那个人有点像"遙遠"ㄝ[詳情請參岑的報台♣ ﹍ 小豬 我愛  ☺* ]
主持人应該肆同壹个@@ [詳情請參岑的報台♣ ﹍ 小豬 我愛  ☺* ]
咳 应該不會肆遙遠芭 -ˇ-
MAYBE看錯樂[沒在認真看]
摁ˇ 台上 看到羅志祥 
狠SPESHOW@@
戴帽ㄗ跟墨鏡 很不起眼的打扮@@
摁 ‥ 怪怪@@"

摁ˇ 不繼續研究 快去吃大餐XD
今天 新光 狠多人
然后 去吃 鰻魚丼跟炸蝦>ˇ<
還不錯 但很貴

後來 又逛楽一下
還有拍貼 ‥

摁ˇ 离開


後來 去東區 馬麻的公司[馬麻是服裝店的店長]
然后 要錢ˋˇˊ
去大東夜市 吃飯 玩玩
馬麻那時候在招待一枚客人
一聽到 我們自己騎車 
就很驚訝的跟馬麻說:唉唷 尼好大膽噢![台語]
她就在那边一直碎碎念說他有个親戚讀到成大怎樣辣
阿結果出車禍怎樣又怎樣啦= =
狠煩 詛咒我們膩
後來 我跟妹就去夜市楽

在那边吃牛排的時候@@
坐在対面的 肆一群帥哥哪 XD
摁ˇ 帥 -ˇ-

之后 看到一個賣錶的攤子
在那边看到一隻錶 就在那边看看[還沒打算買]
結果 我就問說: 這一隻多少?
她就說 100︿︿
咳 結果就叫我拿手出來試大小
還說 : 妹妹你好客气︿︿
= ="
就說 那就這樣噢 妹妹你要買芭?
我: ㄜ‥摁= =
然后 就買下來楽- -

摁ˇ 之後騎回馬麻公司
結果 詛咒就靈驗楽- -
我就一直跟妹聊天 結果有一台机車逆向騎过來
結果妹就跟他撞上 結果他們2个都沒肆= =
我被我妹撞到 就飛出去= =
咳 ‥ 扭到肩膀跟腰 有點痛= =
那个小姐還說:妹妹你沒肆芭 要不要去醫院@@?
我:ㄜ 不用楽 我沒肆︿︿"
小姐:噢 這樣噢 対不起阿@@"

然后 ‥ 她就繼續逆向行駛= =

咳 後來 回去以後 一直狂廁那个机机客人ˋˊ
亂詛咒 大过年不能亂講話欸ˋˊ

後來 不爽 就回家楽

摁‥

詛咒的END QQ
ㄚ岑 2007-02-20 02:40:01

哇咧 小豬有來
哇那ㄟ不知= =
汙汙 你沒告訴我 朋友做這樣ㄉ啦 ˋˊ


咒詛 押押押
我今天也很倒楣= =
開學再跟你說ˋˊ 氣屎我哩 @@ 


手錶手錶 押押押 我要看 ^^
ㄏ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