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1:42:30冷情若雪

築愛1-9

琳琳看到名浩失去以往的自信.在他面前的那樣的高傲.失去她的感覺把他推往
地獄了他真的快瘋了.他的痛苦都是她帶給他的.心好酸~他的痛苦都是她給的
.只因為她不愛他了.他不願意放手名浩離開琳琳後躲到自己的房間.心痛到無
法言愈失去琳琳的感覺~已經讓他開始漸漸的失控.愛上琳琳後他從來沒有想過會失去琳琳.當他看到琳琳跟海晨的照片.整個人快發瘋了.一定是海晨誘拐琳
琳的琳琳不會背叛他.一定是這樣的.翻箱倒櫃的把酒找出來.一口灌今晚來大
醉一場吧.林海晨你等著我會給你最強力的一擊.跟我搶你還早.一個星期後這
天名浩應酬回來滿身酒氣.到琳琳的房間去看琳琳.以為琳琳已經睡了.看著琳
琳摸了摸琳琳的臉龐(老婆失去妳..我真的......真的...會死..
吧.....妳...真的..不知道.我....其實...很怕..聽到.
.....你說.你要.....離開.…..離開我....我..想...
我會…與你....一起死...)吻了琳琳的臉龐跌跌撞撞的離開..回到房
間睡.琳琳等他離開起身跟他回到房間聽到名浩很痛苦的在喊(老婆~~老婆~
不~不准~不准走~我~求~妳~)(我不會走的.我答應嫁給你了)名浩一聽
到這句話不可置信的看著琳琳(琳琳你說真的嗎?)琳琳點了點頭說(嗯~我說
真的)說完這句話.她也把心門關上了對於海晨他只有許多的抱歉了.名浩興奮
的抱住琳琳酒也醒了一大半(明天..我就找人準備..婚禮.)這一夜琳琳失
眠了....隔天一早名浩醒來.琳琳不在他身邊.他以為他昨天在做夢.難道
他真的要用手段得到琳琳嗎?起床清洗了一番準備出門上班.琳琳看到名浩起床換好了衣服.她正在準備早點.名浩看到說(老婆這麼早醒.不多睡一點嗎?)
(不了.你要去公司嗎?我可以跟你一起出門嗎?...我想去逛逛..還有我
昨天說的你都記得吧)(妳昨天說什麼?)(我說我願意嫁給你)名浩楞了一下
說(真的?你不能反悔喔!我會當真的)(我不會的你放心)(嗯~好吧.那你
準備一下.我帶你一起出門吧.)(嗯..你等我一下桌上的早餐你先吃吧我馬
上來)就上樓換衣服.打開衣櫥.名浩幫她準備了不少衣服在裡面.簡單的打扮
一下.下樓名浩已經在等琳琳了好了嗎?)(嗯可以出門了)上了車名浩問琳琳
(妳想去哪?)(我想去找敏均.)嗯我帶你過去.你今天就在那邊不要亂跑.
我處理好事情就去接你)(名浩沒關係你忙.你要過來在打給我就好了.)(不
要亂跑知道嗎?)(嗯我知道)(對了下午我會去你家提親喔知道嗎?)(好.
到了你在前面停就好)琳琳下了車名浩也跟著下了車看到敏均走出來.名浩說(
敏均~琳琳今天交給你保管了.別讓他亂跑不見我找你要人喔.不見了你要陪我
一個老婆)(名浩我可不敢把琳琳弄丟.我會幫你顧好的放心.)名浩上了車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