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1:35:59冷情若雪

築愛1-6

在掙扎.他很想抱琳琳但是他怕他自己刻制不住自己.把持不住自己.對琳琳的
感情還有他對於琳琳的愛戀他愛琳琳的心.讓琳琳知道帶給他困擾.或是被琳琳
拒絕的他都會覺得還不如殺了他吧! ..(抱我~拜託名浩~)名浩心裡也不
管那麼多了琳琳這一句話.徹底的把他的遲疑化解了.緊緊的抱住琳琳.他呼吸
急促著.心臟狂跳著.他抱著琳琳感受到琳琳的體溫.琳琳的心跳.這是他連作
夢都不敢想的事情.聞著琳琳的髮香~他的理智正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琳琳的
唇突然的覆蓋上名浩的唇.這一吻把名浩僅剩的理智.全部都吻的煙消雲散了.
他輕輕的回吻著琳琳.把她當成易碎的娃娃般膜拜著.細碎的吻輕輕的滑到脖子
.手不安分的遊走在琳琳的身上.輕輕的點燃身上的火苗.慢慢的褪去琳琳身上
的衣服.看到琳琳潔白的皮膚.還有玫瑰色的蓓蕾.嘴唇輕輕的含住琳琳的蓓蕾
把玩著.另一之手繼續脫著琳琳的衣服直到琳琳受不了説(羽德~)名浩整個人
瞬間清醒.天阿~他在做什麼怎麼可以這樣對琳琳.起身衝進浴室衝冷水澡.差
點他就犯錯了.琳琳甜美的吻讓他理智噸失.琳琳對他的影響力連他自己想起都
害怕該怎麼辦?他對於琳琳的愛已經快要讓自己抵檔不住了.該對她說嗎?不~
他不能忍受萬一被拒絕該怎麼辦?但是他是不能再碰到琳琳了.否則他不能保證
自己是否能跟這次一樣全身而退.一出浴室看到琳琳被他吻到紅腫的唇.腦海裡
回味著琳琳的吻.再讓他偷一個吻就好.但是又怕自己失控還是想想算了吧.如
果讓琳琳誤會了再來解釋吧.而且他本身本來就是裸睡了..一早琳琳先醒來.
頭痛到整個人好難過.一起身天阿我的衣服咧?看到身邊的名浩.天阿她跟名浩
.怎麼會這樣.頭更痛了.穿好了衣服.心想怎麼辦.她該就這樣離開嗎?還是
留在這等名浩醒來?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她怎麼想也想不起來.算了先去洗
把臉等名浩起來好了~清洗完畢後這想說做點早餐來吃.突然想起名浩昨天一直
不讓她看的相本.禁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趁名浩還沒醒來.偷偷的去翻出來看.
翻出來一看傻住了.裡面都是她.還有好多她早已不見的照片.一直到她跟名浩
正式認識那天就沒照片了.原來名浩愛的是她..難怪他不讓她看相本.在相本
打開第一頁寫著~今生最愛~淚一滴一滴的落在相本上面模糊她的視線..名浩
醒了穿起了衣服看到琳琳在看相本知道在也瞞不住了走到琳琳的面前.抬起琳琳
的臉看著琳琳(妳都知道了吧?可以跟我交往嗎?就算妳不愛沒關係.我相信有
一天我能感動妳的好不好?給我機會.讓我照顧妳忘了羽德.)琳琳說(昨天~
我們.我們都醉了我不希望你是因為昨天的事情才想要跟我在一起.雖然我看到
這些照片被感動了我不知道我要多久我才能忘了羽德.你真的不在意) (嗯~
我愛了你很久了.讓我照顧你.昨天沒有發生事情.因為你喊了羽德讓我清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