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1:34:14冷情若雪

築愛1-5

能喝嗎?)(可以啊.只是剛好酒都喝完還沒去買.先喝茶好嗎?)(嗯~好吧
喝茶)名浩轉身進去了廚房.琳琳看到地上放的相本好奇的正想去拿來看名浩在
廚房裡想起來了慘了~ 他忘了收那相本了.馬上走出去看到琳琳正拿起那相本
.他說(琳琳不要拿.給我那本相本好嗎?)(為什麼不能看有秘密喔)名浩緬
碘的笑了笑說(嗯.你不能看啦.給我吧)琳琳只好拿給他了(你女友的照片.
在裡面喔?)(我沒有女友啦.只是裡面的人對我有很特殊意義)(特殊意義不
能讓我看嗎?)(嗯不能抱歉)(一定是女生對吧)(嗯所以不能讓你看)(我
認識嗎?)(認識所以不能讓你看到)(嗯~好吧不看)名浩端出了茶出去坐在
琳琳的面前說(今天怎麼想要來找我?一個多月都沒有你的消息了.)(沒有阿
我悶在家裡一個多月今天想出來透透氣.想說很久沒見到你了來看看你.碰碰運
氣看你在不在沒想到.你在我運氣還真不錯耶)(還真巧~妳還好吧?)(其實
~我是因為心情真的好悶.我想找人喝酒.但是大家都在忙.好像真的沒人能陪
我)(怎麼了?你還在難過羽德的事情嗎?)(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是我想我
會慢慢的走出來是沒有問題.你咧一直沒交女友嗎?)(我~我還不是老樣子.
喜歡的不喜歡我阿沒辦法.而且光混沒什麼不好吧)(一定是你眼光太高吧~你
有喜歡的人喔.是誰跟我說我可以幫你阿)(不了~我想我不想給她困擾)(那
好吧~真可惜~)名浩看著琳琳心底說我愛的是妳.只是你不知道我愛妳.(名
浩你可以陪我喝酒嗎?我想喝一些酒.我們去外面買然後在你家喝邊喝邊聊好不
好?)(嗯.好我陪妳走吧我們去買)後來他們買了些酒回去喝後.名浩說{琳
琳有件事情我不知道該不該說}(怎麼了?你說吧}{其實前一天羽德羽德還特
地交待叫我改班機.改最早的去美國.他說要早點處理事情.早點回來陪你本來
幫他訂的是中午班機...如果不改就沒事了. 因為羽德為了早一點回來陪妳
特地把行程都往前挪.…..}琳琳哭了{都是我害他的...}{不是你的錯
.早知道不告訴妳了}琳琳邊哭邊喝.已經喝醉了.名浩不知道琳琳不能喝一灌
啤酒琳就醉了.抱著他猛親.一下子又哭著說好想羽德.好不容易琳琳睡著了.
名浩看著琳琳說(妳都不明白我一直愛著妳.只是妳的心理.只有羽德.沒有我
.我也只能在你身邊守候著妳關心妳.讓你不受傷害.當你有一天發現我愛妳.
那麼就是老天要給我機會.如果你一直沒發現那我會帶著這個秘密.一直到死.
琳琳就算妳.愛我一天我也就很滿足了.你知道嗎?)這時琳琳哭著大叫說(羽
德~你就這樣丟下我~羽德~我該怎麼辦~我怎辦~我好難過你知道嗎~你怎麼
可以丟下我~怎麼可以)名浩這時覺得心.好像被一根針.狠狠的刺到心裡一樣
.心再躺著血般的痛苦.琳琳這時醒來看到名浩說(可以抱我嗎? )名浩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