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1:25:38冷情若雪

築愛1-4

神有多溫柔他想瞞過羽德是不可能的.一早名浩正準備去接琳琳去上課的時.正

再吃著早餐打開著電視看著新聞.(新聞快報一架飛往美國紐約的飛機.再起飛

不久後在天空上爆炸燃燒.詳細情況....)名浩整個人.呆住了不會吧.是

羽德坐的那架班機嗎?馬上打電話去羽德家.聽到的是羽德在那架班機上面.天

阿~那琳琳的反應?怎麼辦.立刻抓起車鑰匙手機響了起來.琳琳哭著(名浩~

你..看..電視了嗎?)(我知道了.你在哪我去接你去機場)(我~我在家

~)(我馬上過去你別亂跑知道嗎?)(嗯)名浩立刻飛車到琳家門口.看到琳

琳哭成淚人兒.心早已擰成一團.到了機場那邊一團人圍在櫃檯.大家都心急的

等待著消息.直到聽到沒有人生還的消息後.琳琳當場暈了過去.名浩送琳琳到

醫院.通知了琳琳的家人跟羽德的家人名浩寸步不離的照顧她眼裡寫滿了心疼看

琳琳在度昏了過去.醫生說琳琳刺激太大她不能接受所以暈了過去.琳琳一醒來

說(伯母羽德咧?)(琳琳..羽德他..他在那架班機上面~~)(你騙我.

他一定沒上飛機.對不對?你告訴我他沒上飛機.他沒有~~~)羽德的媽媽.

早把琳琳看成自己的媳婦般疼愛兩人抱在一起痛哭著琳琳的家人

剛剛趕到看到琳琳抱著羽德的媽媽痛哭著.琳琳的媽媽說(乖女兒..

媽媽都知道了)琳琳一看到媽媽下床來.抱著媽媽痛哭失聲

名浩這時默默的退出病房.他知道琳琳現在需

要的是家人的安慰他靜靜的坐在長廊的倚子上.默默不語不知道在想什麼琳琳情

緒比較平靜後他家人把琳琳接走帶回去休息.名浩心裡正在想著昨天羽德還特地

交待他.幫他改到最早的班機.本來名浩幫他訂的是中午班機...如果不改就

沒事了.因為羽德為了早一點回還來陪琳琳特地把行程都往前挪...事情過了

一個多月.從那天琳琳出院後名浩就在也沒有見到過琳琳了.這天名浩放假在家

中.整理東西翻到他那時候收集的照片.把琳琳的照片放在相本裡面.裡面有很

多不同角度的琳琳.還有許多表情.那些都是他還不知道琳琳是羽德女友前他偷

偷拍的.從那天在校園.他在參加籃球比賽看到琳琳正在旁邊加油他就默默的注

意到她了心想好漂亮的女孩子她是新學妹嗎?四處打聽她的消息.一直到知道她

跟羽德在一起他看著照片旁邊他還是備註哪時拍的.琳琳為什麼有那樣的反應都

寫的很清楚.一整本都是琳琳的照片.門鈴這時響了起來名浩心想奇怪會是誰來

找他.他去開門(琳琳~)他看琳琳消瘦了一大圈清瘦的模樣.還是讓名浩整個

人愣住了呆呆的看著琳琳.她還是那麼美~美的讓他心動~美的讓他心跳加快.

琳琳說[怎麼不歡迎我來找你嗎?還是你不方便?名浩回過神來說(沒有什麼不

方便進來吧.裡面很亂我今天剛好有放假耶)(嗯~沒打擾你就好)(怎會坐吧

.很亂.要喝什麼我去幫你弄?)(有酒嗎?)(妳~妳要喝酒不會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