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1:19:00pac

遠遠在一起

今天剛結束期末考。也進入了二技生涯的最後一個寒假。
走出教室。看著大家。心裡覺得不捨。有種落莫。
因為我知道。這個寒假。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假期。
我的未來。也會在這假間。有了重大的改變。
想想五專、二技的生活。。
只知道打球、讀書、玩樂、唱歌、聊天、逛街、上網。
一點都不像現在。必須有股使命感。一定要讀書。考上研究所。
這陣子。我常常回想當時的我。當時曾做過的事。
曾經有台客時期的我。
曾經有小瓜呆時候的我。
覺得自己好笑。但也是個成長的過程。
或許現在23歲的我。真得應該是要長大了。。
看著身邊的朋友。有人賺錢。能開公司當老闆。
有的人有穩定的工作。打扮也不像以前。
再看看現在的我。。一成不變。一樣的呆。一樣單純。
心裡會有種。很沒用的感覺。。。其實我也很想賺錢。
有了固定工作。存錢。給家人。給老婆。
但。我不知道那還要多久才能完成。。真希望那天快點到來。。。
不過。工作的時候。。
我想。。我一定會更懷念讀書的日子!!!!!!

最近聽了這首歌。分享給大家。

我很感動。但也因為這樣子。有了動力。更應該往前走。。

=====================================================
遠遠在一起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陶吉吉/吳慶隆 編曲:吳慶隆

過一秒世界 就會被淹沒 你還像個巨人 緊緊擁抱我
離開你變得 渺小的自我 很想從此就 卑微的度過
失去真愛 只剩快樂殘骸 也感覺不到任何的存在

還是愛著你 只是我們之間有了距離
遠遠愛著你 就算不能夠再靠近 同樣的天空下總會有你

站在時間面前 沒法撤退 我們像兩顆 告別的塵灰
記得擁抱時 天地有多美 記得沒有誰 能將這摧毀
尋覓真愛 跌進人山人海 才發現沒有線索可倚賴

還是愛著你 不管我們之間什麼距離
遠遠愛著你 就算不能夠再靠近 同樣的天空下總會有你

還是愛著你 不管我們之間什麼距離
遠遠愛著你 就算不能夠再靠近 

就算在不同國度裡 同樣的天空下總會有你

有你

by p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