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9:47:02pac

回妳的。最好別看

剛剛講完電話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讓他對我的口氣
變的超差的
(我在整理東西。要印研究所的東西。
 妳沒吃晚飯。難道妳不會自己去吃嗎?
 妳明明知道我晚上要看書的。妳打電話給我分明是要我出去呀。)

我很想哭
很想一次爆發出來
因為情緒已經累積的太久了
有時會想
如果當時是跟大家一起上二技
那會不會比較好
這種想法一直在我的腦海盪漾著
(哭就哭呀。
 上二技。妳以為上二技很好嗎?
 考上了大學。就要認命點。)

轉學生--在別人眼中看來
很強很強
但在他們的心裡
卻有著別人無法經歷的孤單、痛楚
講到這兒
我已經滿臉淚水
(轉學生。本來就是這樣子呀!
 而且妳是插三年級。 大家本來就已經很熟啦。
 妳去。也是個外來者。開學一個星期妳就想和大家混很熟嗎?
 真是奇妙。
 和人相處本來就是慢慢來。
 看著別人過的很好。妳就要過的比別人更好呀!)

原本以為我不會哭
我會堅強
但這樣的情況
看來我要渡過黯淡的大學生活
直到畢業
(想法如果只想到自己永遠要這樣子活下去。
 那妳就這樣子下去吧。
 妳的想法如果不改變。我也不會去救妳了。
 每次碰到事情。只往壞的地方想。
 我已經不想要多談了。
 我怎麼說也不重要了。
 妳好好加油吧。
 現在。我要準備研究所了。
 也等於。我會很少時間和妳一起了。
 所以。妳要認清事實。
 我們不像以前那樣子甜蜜了。了解嗎?
 讓妳哭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