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05:45:37狗狗

夏夜晚風

最近聽到這首歌 讓我想到了以前

很固執的喜歡著妳的我 當妳拒絕我的那天 心情放鬆了很多

我想是因為得到了永遠的友誼吧

最近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 有時候累到很想哭

有時候好想輕鬆一下 不過少了一個可以跟我聊心事的人

不能打 也不可以打

總是只有妳會聽我說話 為我打抱不平 為我生氣

也因為我的開心而開心 不過妳不在了

這就是光陰的故事裡的陰錯陽差吧

小寶常跟我說 我心裡住了很多人 都不知道她自己在我心裡排在哪

其實排在很重要的地方 因為妳是第一個給我愛的感覺的人

只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十全十美

有些人適合當聽眾 有些人只適合當女朋友

所以常常會有事情不跟妳講 因為妳不是那個會為我打抱不平的人

也常常跟妳講完後 反而讓我感覺更糟更難過

如果有一天 妳能跟她一樣 安靜的聽我說話 幫我難過 幫我開心 那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