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4:57:40狗狗

2/21/07








以前努力的就是不讓妳受傷害



現在不斷的讓妳難過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錯過的很多



我曾經跟她說過 跟妳之間已經什麼都沒了



假如真的要再有連絡 那一定是重新開始



當然是在我跟她沒在一起的時候講的



不過現在我還是這樣覺得



不想再提到以前 因為真的傷我太多



我只想重新認識妳 重新跟妳做朋友



其他我不想 想那麼多



常常妳會講我現在做了什麼讓妳難過的事或過份的事



我總是想起以前 妳也對我做過同樣的事



當然我不是抱負 只是覺得那妳知道妳以前有多傷人了嗎?



為了妳自己 然後做些讓我想起都很難受的事



我實在不知道 現在的妳再難過些什麼



因為以前妳做再多傷害我的事



我也只會告訴我自己 那是因為妳不覺得那傷人 或妳沒想那麼多



所以同樣的 我也不覺得我有做什麼傷人的事



三年的感情老實說 是不可能就這樣沒有



我也曾經覺得妳就是我這輩子的那個對的人



我現在有她了 我也覺得她滿適合我的



心情一直很複雜 我不知道該跟誰講 也沒人能講



我還是一樣 但..妳是真的錯過了



不要再去看過去 想想未來吧!



假如我真的有那麼值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