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9:49:50

插曲

總以為我的愛會永遠屬於你

而所有的一切也會像童話裡的結局那般完成

完成所有的所有



只是對我來說你的出現曾經是快樂是美麗的
但也許對於你來說只是個難堪的回憶
也許你寧願不曾發生過也不想想起
也許你根本就不想擁有




然而我卻從來不曉得你需要的根本就不是我
那些所謂幸福而美麗的藍圖 也許根本不屬於我們
從頭到尾原來只是我的自以為罷了









所謂的愛情 原來並沒有多麼高尚吧
只剩下傷疤不疼但卻如此清晰的烙印




再這快一年裡
唱了多少次的沿海地帶
心碎了多少次
騙了自己多少次
放棄了多少次
終究 還是會過



我放逐了我的愛
漸漸的不在乎了
也麻痺無所謂了

上一篇:怎樣

下一篇: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