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2 10:02:15老衲

道歉集錦

1.我犯了全天下學生都會犯的錯。別誤會,我是說幫助同學作弊。

2.他當初收到,以為這份問券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殊不知都是我的心血。

3.審查會不看提供資料順序只看發表順序就是在耍流氓。

4.校長的立場偏頗,明顯是政治迫害,要求黨政軍立即退出校園。

5.在職進修是一種對學位追求的病態現象,是全島共業。是老闆對勞工的壓榨。

6.我本無意占用社會資源,但是個人名譽茲事體大,吾乃不得已而為之。

7.針對背後黨公職和同仁的謾罵大可不必,希望一切攻擊譴責到我為止。

8.如果不是老師,我今天不會坐在這裡。因為我連碩士班都進不去。感謝老師的提拔。

9.同學使用我的資料事證明確,但我從未指責他抄襲。因為這是雲端共享資料技術。

10.當初我選的時候還不是沒有碩士,沒有碩士不會影響我參選。沒有黨才會。

謝謝各位參加本次記者會。也謝謝本黨同志在記者會上全權全程代替我發言。


在島上,別的沒學會,這種道歉的名言金句,我還是學了不少。

你是不是覺得我全程都沒有在道歉?

那就對了。

沒有錯為什麼要道歉。

是我在床上先擺好今天出門前的穿搭然後發上IG結果被追蹤者先穿了去撞了衫,怎麼反過來怪我?我這麼冤誰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