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3:04:26如佩〃

------\\(˙<>˙)/------粉High滴一天~

昨天老師跟我說ㄊ明天早上不會來可是十點多啾會來嚕.....


原本痕高興的說.....


可是老師說十點多會來還滿失望ㄉ捏......


*-。-。-。-。-。分隔。-。-。-。-。-*


今天......


我ㄇ都瘋ㄌ.....


我和恩仔.宜君.健宏仔.淵仔我ㄇ一開始講色咪咪ㄉ東西.....


講ㄉ我ㄇ大家都痕開心耶.....


跟ㄊㄇ男生說黃色東西有怪怪ㄉ感覺....


也許八.....


我已經習慣ㄌ這種感覺八.....


因為我常常講應該習慣ㄌ拉......


哈哈.....


o(≧v≦)o 


我ㄇ一直持續這ㄍ話題.....


到ㄌ上課.....


第一節自然......過的痕無聊耶......


到ㄌ第二節自然課老師讓我ㄇ自習.......


宜君坐我ㄉ旁邊.....


我跟ㄊ說結業式快到ㄌ我ㄇ來整理東西......


把該帶ㄉ帶回家......


我就幫宜君整理一會兒.....


我ㄇ整理好嚕.....


恩仔抗到怡君ㄉ資料夾啾說ㄊ要簽名......


然後我ㄇ開始玩起簽名的遊戲....


我ㄇ學連續劇的【天下第一味】裡面有台美這間公司名稱......


然後.....


恩阿說ㄊ要當董事長.....


而我當總經理.....


宜君也不知道當蛇ㄇㄑㄌ.....


我ㄇ開始筆和傳紙簽名......


我和宜君也都不知道為蛇ㄇ簽ㄍ名也能笑成這樣耶......


我ㄇ一直玩一直笑到下課ㄌ......


下課我ㄇ還一直玩.....


玩到別人都應該覺得我ㄇ是瘋子八......


╠═╬═╬═╬═╬═快樂ㄉ時光痕快就過嚕.....═╬═╬═╬═╬═╣


上課ㄌ.....


粉不想進ㄑ上分組班ㄉ課捏......


可是沒辦法還是要上......


一進ㄑ老師就發考卷ㄌ.....


而且又是我最不會ㄉ數學考卷.....


所以我就用猜ㄉ....


一下就簡簡單單寫完ㄌ.....


我就和『饒』開始聊天.....


我也不知道怎ㄇ搞ㄉ......


自己在那邊笑.....


大家啾一直抗我.....


罵我瘋ㄌ.....


可是沒辦法想到自然課ㄉ時候.......


就不知不覺笑嚕.....


…。…。…。…。…。…。一直到ㄌ下課.....。 …。…。…。…。…。


今天英文老師沒來......


代課老師一進來啾開始發兩張英文考試.....


我也都不會......


就用猜ㄉ.......


一猜完........


二話不說啾趴下ㄑ睡拉.....


有史以來分組班睡過最好ㄉ一節課捏......


因為從上課說睡到下課......


好爽唷.....


就這樣過ㄌ我ㄉ一節課.....


╭。☆║........一直到ㄌ下午第一節..........║☆。╮


第一節課一睡覺起來就是抗一下書接下來考試.....


可是我一睡覺起來就和『汝』ㄑ廁所.....


我陪『汝』ㄑㄉ拉......


考試煩死嚕.....


到ㄌ第二節家政課老師讓我ㄇ自習.....


我ㄇ那群又開始玩簽名ㄉ.....


結果還是一樣.....


玩瘋ㄌ.....


一樣這句話....


╠═╬═╬═╬═╬═快樂ㄉ時光痕快就過嚕.....═╬═╬═╬═╬═╣


到ㄌ外掃區也沒發生儍事......


一直到ㄌ上課.....


又是我最愛ㄉ童軍課.....


一上課老師就跟我ㄇ說要分下學期ㄉ分組......


老師說讓我ㄇ自己找人可是跟之前同組ㄉ人不能重覆.....


讓我ㄇ好難選捏.....


老師一說開始我ㄇ大家開始七嘴八舌ㄉ吵ㄌ起來....


過ㄌ一會兒.....


我ㄇ分好ㄌ....


我和ㄚ潔.奇仔.凱傑.滴賽仔.思琳.小雞一組.....


我當組長.....


奇仔當副組長....


哈哈.....


還滿開心滴捏.....


…。…。…。…。…。…。一直到ㄌ下課.....。 …。…。…。…。…。


我抗到『吟』站在他ㄇ走廊我走過ㄑ和ㄊ聊天.....


害我被誤會成『Gay』......


過程懶ㄉ講ㄌ拉......


總之我是清白ㄉ拉.....


( ̄▽ ̄)~* 


咳......


一樣這句話拉......


╠═╬═╬═╬═╬═快樂ㄉ時光痕快就過嚕.....═╬═╬═╬═╬═╣


上課ㄌ.....


今天ㄉ國文課上ㄉ痕輕鬆.....


也不知為傻.....


…。…。…。…。…。…。一直到ㄌ放學.....。 …。…。…。…。…。


我打這篇打ㄌ半ㄍ多小時......


有良心ㄉ人就來幫我灌水蛤.......



☆ °οο0ˍˍ▊ˍˍ☆ˍˍ
. .★/\︽﹨︽﹨︽☆︽\.☆
☆. /  \︽﹨︽﹨︽★︽\°
 ☆ │  ║﹌﹌﹌﹌﹌﹌﹌│.▲
★  │ ║ 田 ╭┬╮田│◢█◣
 @ │  ║   │││ ◢███◣
 ║╓╥╥╥☆. ●  ●. ╥★╥╥╥╥▊╖
╔╩╬╬╬╬. _/█_/█_╔╩╬╬╬╬╬╬











魯夫 2007-01-20 19:28:49

恭喜你要畢業ㄌ業要加油喔別再混ㄌ的確快樂ㄉ時光很快就流失ㄌ你要把握每一段歡ㄌㄉ時光那將成為你最美ㄉ回憶恩......就醬子吧....嘿嘿......

版主回應
我沒要畢業唷....

還有一年ㄉ光陰唷....
2007-01-20 19:45:52
靜雅 2007-01-19 17:22:37

奶奶~
我比較有良心>&quot<
所以......
我來幫你灌水=&quot=

版主回應
我痕無言捏.... 2007-01-19 19: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