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7 14:58:58楓小語

讓心靈飛翔

 
 
 
 

 



讓心靈飛翔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金錢、地位、名譽、情感等等的誘惑實在太多了。

因思謀金錢而駐足;

因爭奪地位而難眠;

因渴求名譽而躁動。

其實,人的一生應該堅守自己心中的本真,跟著自己的心走,應該明白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貪心不足,什麼都不肯放,名利不是我們人生的終極目標。

生命最重要的是自己怎麼看,而不是在乎別人的想法。

風吹雨淋後,空氣和大地是如此明淨。

我們又何必把自己壓於五指山下呢?

如果我們能夠在面臨選擇的時候。

用減法把一些奢侈的慾望減掉。

而不是用加法或乘法使慾望更加旺盛的生長的話,那沈重的包袱將會自動往下掉。

而不是緊緊粘在我們弱小的背上。

讓心靈自由飛翔,生活也會變得輕鬆,愉悅起來.



經常可以看到一些人放棄自己的意願,活在別人的眼光和目標中。

總是在別人的評價裡尋找自己的價值,其實這是世間多少可悲的事!

我們以為別人的看法是一面明亮的鏡子,以為在鏡子裡我們能找到自己的價值。

可是我們沒有想到鏡子的後面有一層銀光粉。

人生的束縛實在太多了,何必自己給自己找罪受呢?

人活著,不是給別人看的,而是為自己活的。

若總是瞻前顧後,畏首畏尾,那我們永遠也不會找到自我價值的實現。



我們總是將“自己正在想要的”和“我們認為自己想要的”相混淆,這是人性中無可迴避的一面。

社會的壓力又讓我們想當然的以為是我們自己應該要的東西,諸如,名利、地位、加薪。

要根據自己的意願而非誤導意願做決定,在當今的社會已經變得具有挑戰性。

不管我們心裡怎麼想,我們所處的社會都在催促著我們追逐名利。

又有多少人能抗拒這種誘惑和壓力呢?

但是此時人們能跟著自己的心走,這種狼的誘惑會如此猖狂的生長嗎?

答案是明了的。

如果是自己想要的,問清楚了自己的心,那就展翅翺翔,衝破屏障,發揮最佳水平,去發現並取得真正屬於自己的成就。



放飛心靈,給自己一片更廣闊的藍天,贏得心靈寧靜,帶回豐厚的回報。

我們應該總是相信自己的人生自己打造。

活出自我,把那些束縛拋開,勇敢尋求真正的自己。

別人的標準不一定是我們自己的目標,那是他們自己的人生目標,而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目標,盲目從。


 
                                
 
 

 

 
 
引用:https://blog.xuite.net/b2722695/BLOG/58910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