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6:58:48奶茶x ×真不懂快樂

   



幹你再機車一點試試看

幹你自以為是不是
不要太白目
要不然你畢業那天被誰打你都不知道幹
你已在搬上妳就是老大是不是
跟你說你不要惹到我要不然你會死的很難看
幹幹幹幹幹
擬再惹我試試看
畢業那天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不要以為在上妳就耍起老大
XXX人和XXX人給我走著瞧要不然你就給我試試看
看我怎麼修理你們兩個
不要自以為
幹幹幹幹
不要太囂張不要太白目
要不然你會被人家打
大家走著瞧
這邊再寫誰我不說
幹幹幹
你以為什麼事都是你管的幹
你這麼愛管閒事給我試試看
你在愛管閒事沒關西你們兩個會被打
要不然大家走著瞧看誰不順眼試試看
幹幹幹幹幹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孤獨

下一篇: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