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6:55:16奶茶x ×真不懂快樂

孤獨

孤獨

我覺得一個人孤獨很寂寞

身邊沒人陪............但寂寞是不是一種悲傷的感覺呢??

身邊的人總是補習或是網咖當然補習的是為了課業.........那網咖呢? .........身邊的人跑去網咖我又不行去雖然.......我想去網咖但......我不能去網咖可是........我有去過網咖但網咖但網咖之前有菸味但現在沒有了可是......婐佈能去網咖呀![人生真無趣]

寂寞了當你身邊沒有朋友家人或是同學時你就知道什麼是寂寞了所以孤單寂寞也是一種唯一的人生不是嗎?

雖然寂寞但身邊朋友家人同或常常關心你不是嗎?

孤單了寂寞了那誰人陪我呢?

沒..........人陪不是...........嗎?

唉唉唉..........寂寞了..........孤單了

寂寞媒人.....陪

想找人.........陪

但.......誰可以陪我呢?

誰能了解我心情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不快樂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