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0:56:20巧菲斯:)

歐洲學校

那天ㄉ歐洲學校友誼賽

很久沒看到ㄊ們了



突然那邊教練叫住我


(用英文)


問我身上穿的衣服喜不喜歡!!

我回答:喜歡:0

換我反問ㄊ

ㄊ突然情緒高昂的說


喜歡喜歡 很喜歡



XD
差點笑死我

因為我有點被ㄊ的反應嚇到:)

而且有很多華僑








都是黑頭髮








和之前看的人又不ㄧ樣ㄌ



因為這批的人裡面



幾乎都是黑髮妹妹

:)




不過不變的是

依然都是有錢人




呵呵!


同樣都是黑髮





怎嚜有這種落差?!


哈!




因為我在發瘋=ˇ=!!!


還是去睡好了






:)

上一篇:睡不著..

下一篇: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