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00:49:27巧菲斯:)

睡不著..

為什麼現在我會睡不著呢?!


白天睡太多了...






今天早上沒去考試

雖然有去學校..

但卻沒去考場報到

我本來要去的


但前晚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我

覺得我爸很像神經病

因為整晚只睡了三小時

再幹麻呢?不知道.. 只知道..


五六點就開卡拉OK 在高歌

天那

我昨天人不舒服...

ㄧ大早又被你的音響吵醒

後來心不甘情不願的跑去問你=ˇ=!!

才發現..... (這樣我可以體諒你的心情了....你唱芭...)

我就說要回學校囉!

但是我頭還是好痛

到了學校


看到某人問我怎嚜了
臉色很差...

又哭了=ˇ=!!!


其實是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


再加上頭痛

所以我現在可以去參加十秒落淚了

就這樣


我在宿舍裡安安靜靜的昏睡到12點半...

謝謝早上幫我的人

:)





我還是去躺著好了


話說


我明天要去打工呢 (!)

這週變多了


因為變ㄧ整天了:)


希望明天能很順利

或許我該攜帶ㄧ瓶蠻牛:D

因為我今天太晚睡了

怕體力透支=ˇ=!!!









晚安:)

上一篇:有感而發

下一篇:歐洲學校

我把思念給了你  -- 2008-04-27 22:19:09

ㄟ~

都不想我喔!(禁止半夜打電話給我= =)

你是我愛的人ㄟ!!

哈~最近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