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2:24:41心淚*

哈哈..可愛到爆炸**

時間--2007年3月18日下午

地點--姊夫家

對象--二歲多的黃金獵犬

拍攝者--me,台長大大



當天...我跟二姊、二姊的男友 還有 大姊的女兒(一歲二個多月),一起去逛安平老街。

真的快被氣死了...很會拖時間耶!!搞什麼嘛!!

明明就說早上就要去了 卻拖到下午

真是OOXX...

可是可是!!重點來了..到了姊夫家要載妹妹的時候,看到可愛的Money,嘿嘿~氣都消了= = 該說Money的威力真大,還是我抵擋不了可愛狗狗的魅力!?

不過..後來,林某x說我瘋了!!吃飽太閒沒事做,拿著相機跑去拍狗狗。

呵呵~難道黃金獵犬聽得懂人話嗎= =?

我跑去寵子附近,跟Money說:「Money乖,要拍照照嚕~」沒想到!!!!牠居然聽得懂耶!!把牠的前腳放在裝飯碗的桿子上面。我就跟林某x說:「ㄟㄟ,你看,牠聽得懂我說的話耶!!把腳腳放上去,牠在擺Pose給我拍,還故意不看鏡頭搞Blue。哈哈..牠聰明的咧!!哪像你= =!」

總之,就是這樣!我覺得牠很聰明又可愛,恩恩...這就是本文章的重點!

很蠢?你說什麼?欠踹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