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3:59:56心淚*

請公假蹺課逛街【二】‥°

見面之後,我馬上Call我姊。(一陣歌聲後...)「喂,我到了,妳還在睡覺唷?他說他想看NBA,先去宿舍好了!我要去找妳,還是妳要騎車來載我們兩個?」(含糊的聲音...)「妳們走來好了,我馬上騎車去找妳們,妳們到半路的時候,我可能就到了。妳知道路吧?一直往屈臣氏的方向走,會看到金玉堂,看到金玉堂後,往鐵路的方向直走,走到底,就差不多了。」

我跟寶貝牽著手往宿舍方向走。寶貝:「妳確定是這個方向嗎?」
「對吧!我姊說往這個方向走耶~沒錯吧!可是,寶貝,你有看到金玉堂嗎!?我們會不會走錯路了?」
「妳要不要打電話問妳姊啊?」
「恩!問一下好了,反正走錯的話,頂多往回走。」
(又是一陣歌聲...)「喂,我沒看到金玉堂耶。我只看到彰化銀行!」我說。
「有辣!有金玉堂。妳們是不是走錯路了?哪有彰化銀行啊?」好兇的口氣。
「我沒走錯啊!我是往屈臣氏的方向走,那邊還有仁愛眼鏡吧!有走錯嗎?」
「仁愛眼鏡?鐵路那邊的唷?那應該沒錯了。往鐵路的方向走來吧!」
(幾分鐘過後...)
好熟悉的身影,「寶貝,我姊來了。」(本來牽著手的我們,寶貝你居然把我的手放開了!)什麼嘛!我姊有那麼可怕唷?奇怪ㄋㄟ…她又不會吃了你。你是太害羞還是太老實啊?真是呆子一個…
「妳們要不要先去買午餐啊?」我姊出聲了。
「要怎麼去啊?妳騎車,我們兩個用走的唷?」
「用走的?那麼熱,要熱死唷?當然是三貼!」
好吧!三貼就三貼,不要被抓到就好了。可是!話說是三貼,應該是我坐中間吧!都嘛寶貝害的!叫我穿裙子給他看,我又不能側坐,只好坐在前面,好像小朋友,可是頭太大,又比我姊高,只能坐歪歪的,真是丟臉= =

騎著騎著,到了一條街,我姊問我們要不要吃便當,便當唷…這麼熱的天氣,我才不想要吃便當咧!於是,我們買了兩份小籠湯包,一份25元,好便宜。還買了兩杯飲料,買完就往宿舍的方向騎去。(幾分鐘過後...)宿舍到了。不過另一項苦難即將到來!那就是…我姊租的房子在〝六樓〞。我的天啊!要爬樓梯爬上六樓,光想到就累,不過為了能看到電視,硬著頭皮爬吧!經過一番抬腿,六樓到了六樓到了。哇哈~開門後,一陣涼氣襲來,唉~想不到我姊也會吹冷氣唷!東西放好,爬上床,打開電視,準備就緒,寶貝在旁,喔耶~看電視哩…

我們在床上看電視,我姊在旁邊講手機。她亂吃一些有的沒有的,零食之類的。吃完之後,她講了二個多小時的手機吧!講完就爬上床睡覺,因為她今天上晚班,好像晚上十二點才下班,需要補眠。寶貝~你說你要看NBA,結果咧?看一下下就說你想睡了。好咩~體諒你早上五點多就起床,沒睡到什麼覺,陪你一起睡吧!可是你明明說要睡覺,結果結果...卻......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