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9:48:14心淚*

請公假蹺課逛街【一】‥°

上個星期日要去考英檢,我請了公假!
星期六居然要上課耶~真是討厭!不喜歡上課的我,理所當然,把星期六當成考英檢的〝暖身日〞,請公假嚕~狡猾的小孩!!

﹡星期五的晚上﹡

不曉得為什麼咧!我是不是發燒了?居然整理起了我哥的房間!因為我媽說,我哥今天晚上要回來。God!好死不死這時候回來幹嘛?害我出門前一個晚上還要整理房間,累耶~整理到十二點多才上床睡覺。可是咧,事情有這麼簡單嗎?當然沒有!天曉得為什麼,我居然失眠了!哇哩咧…怎麼會這樣呢?是因為要考英檢嗎?想太多!英檢算什麼?嚇不倒我的!失眠失眠。。。當然是因為!!!明天就可以見到我家寶貝了~~~Happy>ˇ<

唉~睡不著就是睡不著。預定早上八點半起來,心裡怕怕的,怕睡過頭。半夜三點多起床看時間,五點多又起來看一次,整晚根本沒睡著,累啊!還好…八點前之前我就硬撐著眼皮強迫自己起床。準備了包包跟一些零碎的物品後,我的天!居然九點了!得趕快刷牙洗臉,九點半之前得到達車站呢!

為什麼我就是這麼會拖時間咧?我想,一定是遺傳到我爸不好的基因吧!我出門的時候,居然是九點25分。遲到了辣!吼!真是的,好的不遺傳,儘遺傳些不好的,氣耶!走著走著,到半路時,奇怪…怎麼那麼熟悉的背影?原來是我媽,頓時三條黑線出現在臉上。我媽問我:「妳坐幾點的車啊?我順便載妳去好了。」其實我已經快走到了。媽啊!妳幹嘛不早點出門咧?要載也早一點載咩~都快到車站了才說要載我,暈…沒想到趕到車站,還是遲到了,只好搭45分的車。唉!無奈…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我是踩到狗屎?沒有吧!鞋子很乾淨啊…今天怎麼那麼熱?司機又是在幹嘛?為什麼每站都載人?明明就客滿了,很熱耶!你是沒看到車子滿人了唷?沒看到有老伯伯站在後面的走道?瞎了是不是?超沒職業道德!要不是相機在我哥那邊,我早就拍下來,把照片拿去投訴了!還沒看過這麼爛的司機,硬要載客人,後面的乘客說擠不上去,你居然說:「哪有擠不上去?快點上去辣!」喵的咧!你兇屁唷?欠人罵是不是?怎麼會有這麼爛的人啊!火大…下次再讓我遇到,要你好看!!!

今天搭車怪怪的,居然暈車了耶~有點想吐。司機幹嘛開那麼慢辣!煩耶…誰叫你要載那麼多人,開不太重了吼!爛司機!害我到台南市的時候,已經十點半了。以前都五十幾分就可以到了,氣人耶!

啦啦啦~~~Oh~Yeah!終於快到了~好Happy…寶貝寶貝~我好想你唷!!~下車後,趕緊往火車站的方向跑去,還差點被車撞到,嚇死我了!哈~我看到了!看到寶貝嚕~寶貝…你穿得好殺唷!愛死你了!我跑向你,想抱抱你,可是咧!沒想到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妳好慢唷!我十點就到了。」ㄜ…先生,你有沒有說錯?你明明跟我說十點半到的ㄋㄟ~還叫我十點半到就好。真想K你的頭!唉~無所謂,跟寶貝見面比較要緊!抱怨算蝦米?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