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2:03:53° ( 阿布布丁 ) ,, ♥

゚ⓖⓞ林口+’

             等人的悽涼樣 :(


阿恨`
等朋友
等了兩小時多


後來
本小姐餓了
就去找東西吃


吃東西吃到一半
就有人跑過來說
a 蛋 尬 哩 J 謀


我的媽呀
整個給他很台 XD


很神奇的是
吃完東西渴了
我就往飲料店看
邊看邊問女人要不要喝
他就跑過來說 他要請客
挖哩勒’偷聽我說話吼 =0=


後來呢
在那等了兩小時多
以為不是在那裡


又跑去另一個地方
結果 去了另一邊
那裡也沒有這個人


我的老天
怎麼這麼瞎


結果要找小黃
阿恨 ’ 受難等的


後來又回去原本的地方
終於 終於 看到我朋友了 (噴淚)


摁哼
就跟朋友哈拉到十一點多


一整天都過的很瞎


好久不見呀
我的老朋友 。


愛耍阿智 XD


我的老朋友
還趁機打我呢 ˋˊ



老朋友阿
要乖乖的噢


我跟我家女人
等你回來五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