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13:12:55☆~甄~★

一切都不知道、無所謂

我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沒有很想2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想一個人的感覺

昨天在約會時,我有點錯愕~~~

因為男朋友他同事生日,所以一整天都待在工廠

跟一開始說好的不一樣

也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還說了一些我無法理解的事情

他說: 你不要都不跟我同事說話,跟他們多說話,他們才

          會喜歡你,知道嗎?

我說: 我跟他不熟,要說什麼?

他說 :說什麼都好,別不說話可以嗎?

我沉默了~~~~

有打招呼就不錯了,還要求這麼多

我又不常去,久久去一次而已

這是因為他要面子的關係嗎?!

有點難過內,讓他沒面子那還真不好意思唷!

我沒他想像的好~~~~~~

而且之前跟他吵著要去某個展覽

他嫌太貴,吵蠻久的得

後來我放棄了,他昨天又提起

我說我不想去了~~~~

他問原因,我說沒有原因

他是想去不用花錢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偶爾也要去有花錢的地方娛樂一下

 

現在我都不知道我想去哪了~~~~

很多我想去的地方,我都over了

我也不會再多想了~~~~

只要是花錢的地方,我全都不列入

我也不想跟他說,對他也不太會說太多話

全部放心理就好

講太多,他也不懂~~~

 

個人想法,自己知道就好,他不需要知道太多

覺得他只依自己的感覺想法走

我現在也不太想理他

 

我也慶幸我沒有愛他愛的那麼深

他愛我比較深,離開可能會他會內傷唷!

已經一起5個月了~~~

 

只是愛面子這點,有點無法接受

虛榮心在作祟

 

 

想回到以前一個人的生活,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現在很煩悶~~~~

有點想抽身的感覺

 

就算要交另一個男朋友

當然是發自內心切尊重雙方的人

有想法當然好,但是別太誇張

 

想想真的對我好的人,還蠻多的

但是感覺不對,什麼都不對了

 

等到我真離開另一個人時,

才發現,我是真的有喜歡過他

不知道他是否還在等?!

 

如果我真的回頭找他,會接受嗎?

 

百般無 奈 > <

 

 


 

 

 

 

 

 

上一篇:很懷疑

下一篇:如果有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