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20:00:13☆~甄~★

很懷疑

我真得很懷疑,真得這樣就好嗎?

沒有別問題嗎????(錯愕)

還真的是簡單扼要~~~~

以後真的沒問題嗎??

感情不是在交往之前都會問些問題嗎?

還是我想太多

例如:能忍受對方到什麼程度之纇的

跟"他"說有問題現在要提出來,

不然之後會很辛苦之纇的話~~~~~

難到他打算猜一輩子我再想些什麼嗎??

這樣不累嗎?

 

人是不錯,就是呆了點

我已經覺得我夠呆了~~~~~~

 

然到被我欺負他也高興~~~= =|||???

應該欺負他也不知道

(超級壞心的我,偷講他壞話)

 

 

而且

一開始就沒有的習慣

從現在開始要慢慢的調整

現在不是一個人了,而是"2"

要慢慢習慣才行

 

但是

我會努力克服、適應他

 

腳步不要太快就好~~~~

 

 

 

 

 

 

我的底線

1.個人衛生囉 ! ( N O . 1 )

2.態度問題

3.個人習慣

4.品行、為人如何

   (別抽菸、喝酒、打架、嚼檳榔、噴香水.....)

   我會抓狂,避而遠之,喝點小酒OK

  可接受

5.學歷 ( 看 著 辦 吧 ! ? )

6.$$,自己別餓死就好

    ( 前四項,少一項都不可以)

當然,衛生最重要啦!!!^^

乾淨一點壓~~^^

 

基本的就對啦!?

 

 

偶爾可以,常常可能就沒辦法接受了

很多事情偶爾可以發生

太常會有煩躁感

 

很多我個人心態問題,現在都要好好的調整一下

 

還有

沒看過這麼有把握的人,

什麼都不問,就知道對方要什麼

我都沒辦法了,

我應該要改叫他"大師"了

修練到如此境界

佩服他

 

不給他提示

遲早他應該會怨恨我吧!? 

 

 

 

剩下我目前有點想不到

想到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