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9:41:33☆~甄~★

辭職

我快待不下去了....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變化真多...

我想大哭...想大叫...覺得委屈...覺得無辜....

做時麼事情都被嫌 (還嫌的很難聽勒~~~~)

做什麼事情都被罵 (罵的ㄝ很難聽...很像欠他似的)

可以做的事情~都變的不能做、不準做

工作完有時有空檔~想休息一下~~~就說我偷懶(背後說的很難聽)

有做事都說我沒做事(其他人都有看到..自己ㄝ有看到~偏偏裝傻)

每天累的跟狗一樣~~~薪水又不多~~只會嫌東嫌西....

(每次都說話很衝~把話說的很滿...難怪沒人待的住)

對一個新人這樣...不教就罷了...還推卸責任....

不別人學習機會跟練習時間、只會嫌棄、碎碎唸、抱怨及生氣

我又不是天才,我需要的是時間...時間耶!!!拜託!!(1.2怎麼可能學會?)

(自己都沒錯...都別人的錯...)

一刻都不能停~~~覺得壓力很大...(意思是說"你工作就對了.不能給我休息")

感覺就是這個意思~~~~~~

哪個人受的了呀~~~~

做的那麼累~嫌的那ㄇ難聽~又批評別人的不是~只會否認別人的意思及想法

什麼事情都要順從她....都以自我為中心....

不準別人亂請假...不準休息...不準出ㄑ玩.......

一點小小的權利都沒有...跟魁藟沒兩樣嘛!!!!!!

一切自由都被剝奪...被限制....




埃~~~~反正算了....過幾天我要辭職了...

待不下去了...再待下去我就是"傻"、"學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