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9:50:17☆~甄~★

工作、努力、拼命、沉默

最近我想通了~

我實在沒耐心又愛抱怨及計較

我該反省了...

畢竟我是剛進去的新人

跟前輩他們是不能比的...

我要學的是經驗不是薪水跟時間

摳摳對我來說目前不是最重要的

是經驗~~~我最想要、最需要學習的

不是一天說人東說人西的(不對的想法)




我不再跟任何人抱怨跟計較

一切重現在開始

保持沉默~再大的委屈跟無奈

再忙也要說有空~~~~~

都要"忍"

(船到橋頭自然直~一切會雨過天青的)

現在最重要的是"忍"跟"沉默"是我目前最需要學習的

重頭開始~~~都還來的及~~~~



("忍"~~~~~"沉默"~~~~~聽聽就好~~~一切看在眼裡)

目標做一個非常"經打細算"及我理想的工作"行政"作業

不計較任何事情~~~~一切微笑帶過


↑↑↑↑↑↑↑↑↑↑↑↑↑↑↑↑↑↑↑↑

摳摳的事情等我穩定後再說~~~~~~^^(包含在精打細算裡)

先朝這些目標一步一步前進吧!!!


GO~GO~~~加油~~~


上一篇:6/14畢典唷!!!

下一篇: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