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0:56:30☆~甄~★

☆職場中,你遭小人陷害的機率有多高呢?

題目:根據統計,人一輩子至少會說謊8.8萬遍,你直覺另一半的甜言蜜語中,哪一句是謊言?

選項:
1 你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2 我願意為了你去死
3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4 我絕對不可能變心










































解析:
1 你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職場中,你糟小人陷害的機率有99%
  你非常的善良,覺得大家都是好人,你會覺得“怎麼會有人會害人呢?”所以你就常常呆呆的被騙了。

2 我願意為了你去死
  職場中,你糟小人陷害的機率有10%
  這類型可能有兩種狀況:一個是你很內斂、很低調,所以自然就會避掉很多小人;一部分就是你為人和善,所以小人也都不敢去陷害你。

3 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職場中,你糟小人陷害的機率有55%
  當你是新人的時候,你常常會被陷害,因為你常常搞不清楚狀況;但你是老鳥時,你看得多、見識得多,就不容易被陷害了。

4 我絕對不可能變心
  職場中,你糟小人陷害的機率有100%
  你太白目或是少根筋了,常常狀況外,人家對你說真心話,你當它是假的;人家對你說假話,你還以為是真的,而且常常被害了都還不自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