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3:21:48★~ 哇哈哈寶〃

近況....

最近,你們幾個很帥氣,呵呵~~看著看著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呵呵~~我也是一個很害羞的人捏!!今天有很大的發展喔~~偷偷告訴你,我最近迷上的雙胞胎,而圖片她們兩個也是雙胞胎喔,她們演的是哈利波特裡的腳色--”衛斯里兄弟”。說到哈利波特,我就想到~~哈利波特快要上映了,我就問人說有沒有人想去看,竟然都沒人,害我真的很傷心耶!我愛的你們都不愛,好險大毛,LA,花心戴要陪我去看,太好了!這件事變的我最近作期待的事了!YA~~I LOVE YOU

要大考了!不喜歡一直讀書的感覺,但更討厭都不讀書的自己,真的很想一直玩一直玩,唉~~都快把自己的未來玩掉了!很有壓力,可是卻一點書讀步下去,麻煩阿!!拜託阿~~有沒有人以後要養我,我可以幫你整理東西,有的話,來跟我應徵吧!!

前幾天,我發現了一件事,那我覺得很傷心,感覺很不被重視,好像你們都遺忘了,算了!反正我只是個不重要的人,一切都隨緣吧!而親愛的你也讓我變的很陌生,似乎一切都變了!(這只是我單純的抱怨,請不要來問我怎麼了!我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的我恨死上XXX他的課,真的很機車耶!哼~~真是跟他犯衝,快點結束吧!他的課趕快都不見,我一點都不想見到他,該死~~~

星期六下午,我去彭彭家看鬼片,至於片名我就不打了!看到就發麻,我真是的膽小鬼,好像越膽子越小?一片片子有一半以上都遮遮掩掩的看,連彭彭看了都很無奈!



*遺失的美好*

演唱人:張韶涵 詞:姚若龍 曲:黃漢青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載點(好聽的話記的支持正版)↓
http://myweb.hinet.net/home11/ekkcom-111/xoo/xoo/lc/to/3/05.rm

上一篇:如何處理落枕和腳抽筋??

下一篇:18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