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16:47:49★~ 哇哈哈寶〃

恨阿~~~~!!!!!!!!

恨阿!!

最近~~我很討厭看新聞,總覺得她們很沒品,總覺得看新聞會讓我覺得台灣在沉淪。這樣好像有點偏激,但~~現在的新聞真的很差勁耶!

真的不是我愛說,一天到晚一直在重複同一則新聞...

EX1:
林志玲;他不過只是要回台灣而已啊!為啥一直報,從上個星期開始,報 報 報,一直在報,(O.S.這樣說不並代表我討厭林志玲喔!我不討厭他~~)而且還可以延伸到”KIKILALA”也就林志玲最愛的”雙子星”,我覺得有必要嗎?從頭到晚,從早到晚,一直報,幾乎每一台都在報,好像台灣都沒發生別的事的樣子。

EX2:
海橖颱風;他也太誇大了吧!老實說,再颱風還蠻沒來時,我看新聞的報導,真的把我嚇死了!好像真的會出是一樣,會向賀伯、納利一樣恐怖,結果...颱風那天,風雨是蠻大的可是並沒有想她們報導的一樣阿!!為什麼要欺騙我善良的感情,我快被嚇死了!你知道嗎?

算了!以上都是我一個人在抱怨,沒事~~大家還是要多多看新聞,要多增廣見聞,我還是很愛新聞的~~


今天,我到學校上課了!真的很無聊耶!上了兩節數學課之後,其他都在自習,自習到快3點,我只要想到未來的一個月,要一直自習,我就好想哭泣,跟自習比起來,我還比較想老師上課。







新聞主播
曲:衛斯理 詞:衛斯理

每天我睜開眼 就要面對這世界的變化
千奇古怪的事情 都會發生在這個地球上

看到了電視新聞 全都是肥皂劇的戲碼
兒子打了老媽 搶匪打傷了警察
翹課了的不想回家都去了網咖

忽然間~
我看到主播有張溫柔的笑臉
那畫面~
妳的甜已經覆蓋新聞的負面
我忘了~
這世上還有哪些悲慘的事件
我的腦袋裡面 佔滿了妳的臉

愛上新聞主播 天使般的笑容
溶化了我心中頑固的石頭
看著新聞主播 播報新聞內容
但是心裡卻想牽著她的手
愛上新聞主播 逃離現實生活
如果充滿愛的戰爭就不在有
今天的告ㄧ段落 期待著明天的轉播

上一篇:表妹

下一篇:第101篇